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大家好,我是约翰·特里,你们有什么想问的?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10-26 14:42:00

亲爱的玩家小伙伴们,FIFA品类球迷嘉年华活动于近期拉开了盛大的帷幕,就在今天,腾讯体育和FIFA游戏联合邀请英格兰代表队和切尔西双重传奇约翰··特里先生参与直播互动。


作为FIFA品类热爱大使,特里将于2020年10月26日16:00空降腾讯体育,携手主播裴优Yoyo和雨轩与大家一起面对面畅聊、分享自己的传奇经历,各位玩家朋友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与特里直面交流!直播间>点击立即前往<

720.290.jpg


特里先生是英超切尔西和英格兰国家队的双料队长,在国际足坛享有盛誉,也曾夺得无数桂冠。在球迷心目中,特里是蓝军队魂,在玩家眼中,特里是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

1603694284265198.png

本次特里将面对面与玩家朋友敞开心扉,畅谈球迷和玩家朋友所关心的问题,>点击前往与与特里直面“交锋”<

与此同时,参与直播的玩家还将有机会赢取OVR为115、116或117的巅峰传承特里! 作为最先可以升级的巅峰传承传奇球星卡之一,特里一经亮相即受到了玩家的追捧,相信特里可以在玩家阵容中延续传奇。

1603694394323682.png

怎么样,作为FIFA球迷嘉年华的特别活动,与传奇特里对话是否让你欢喜雀跃?超赞福利是否让你欣喜期待?那就请您准时走进直播间,与蓝军传奇一起畅聊放不下的热爱吧!

FIFA球迷嘉年华正在火热进行中,更多惊喜>点击立即查看<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