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足球世界 虎牙球王争霸赛报名招募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12-07 14:41:45

倍受玩家关注的《FIFA足球世界》即将迎来虎牙丰乐杯球王争霸赛,本次赛事将于12月13日-12月27日全面开战。来自微信区跟QQ区各64名顶尖玩家将齐聚线上,上演为期14天的冠军争夺战,玩家们可直接在虎牙报名并进行线上参赛,朝着最高荣誉发起冲击,带领自己的球队在绿茵场上一战称王。痛快驰骋,挥洒热血,我们等你!更多精彩,锁定解说TLS-托洛夫斯4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点击前往直播间<


本次赛事观赛礼品非常丰富,大家在观看精彩赛事的同时也可以参与到我们的观赛抽奖活动中来,本次观赛奖励将由《FIFA足球世界》官方提供惊喜游戏礼包,助力观众们游戏旗开得胜,观赛更有Iphoe12promax、京东卡、雷蛇耳机、虎牙周边等,完成任务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多多等你来拿!

图片1.png

报名时间:12月4日-12月9日24:00

活动时间:12月13日-12月27日

比赛报名入口:>点此立即报名<


一、丰厚赛事奖励 球王荣耀封神

在本次赛事中,冠亚军选手将分别获得4000、3000元赛事奖金与虎牙专区内各种冠亚军专属荣耀,为鼓励更多选手踊跃参赛,双区八强选手也能获得相应赛事奖金。丰乐杯球王争霸赛等你上线来战!

1607323109114693.png

二、1V1 Solo赛制,谁将笑到最后?

本次赛事采用1V1 Solo赛制,整体赛程长达14天,分为微信区与QQ区两个赛区,双区在总决赛前不互通且均将在《FIFA足球世界》最新版本进行。12月13日淘汰赛开赛,采用1V1单败BO3赛制。半决赛和季军赛将在12月26日举行,采用1V1单败BO5赛制。决赛将在12月27日举行,比赛与当日20:00开始,采用1V1单败BO9赛制。双区决赛将决出微信区与QQ区的第一名得主,之后两位第一名还将进行在QQ区进行终极对决。决出本届丰乐杯球王争霸赛的总冠军。究竟哪个队伍可以在这个冬日中,成功捧起球王奖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竞赛规则】

(一)软件版本:采用国服QQ区与微信区的《FIFA足球世界》最新版本。

(二)比赛方式:比赛采用1 VS 1单人Solo,在QQ区与微信区的《FIFA足球世界》最新版本进行。

(三)战力设定:选手采用150以下(包含150)战力进行比赛,如战力超过150,需在比赛开始30分钟前完成调整。

(四)竞赛细则:

1.比赛分为微信区与QQ区两个赛道,并互不相通。

2.比赛所使用帐号必须为本人有拥有权,并需要通过赛事方审核,一经发现轻者判负,重者取消比赛资格。

3.比赛中途不予许更换帐号。

4.比赛期间,不得使用任何模拟器、辅助、脚本、游戏内BUG等一切作弊手段,一经发现,直接取消资格。

5.比赛时长:局与局之间各队有3分钟的整容调整时间。

6.断线处理:比赛过程中如有一方掉线,掉线一放需提供掉线截图,按照掉线时间恢复控球和比分后重赛,如无法提供截图,按未掉线方提供的比分截图为准(海选赛如遇掉线情况不恢复比赛以最终比分为准)。

7.比赛需要选手双方赛后提交比分截图。

8.参赛队只能使用官方指定语音聊天软件(YY语音)进行队内沟通,除队长外,双方队员不得在比赛中使用公共聊天频道(白色字)。

9.参赛选手必须配合听从赛事组安排,参与赛事录制及录屏工作并保存所有比赛录像,不配合赛事录制和扰乱赛事规则的选手视为弃赛处理。

10.比赛期间各参赛队须服从举办方安排,注意言行举止,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对待比赛,遵守规则、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