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高拉特当选第11轮中超英雄!独进三球 广州冲冠不能没他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08-09 10:10:00

中超第十一轮8场比赛全部战罢,《FIFA足球世界》与腾讯体育合作的#中超英雄#评选栏目如期而至,本轮中超英雄由上演帽子戏法助广州队大胜的高拉特当选,这也是他本赛季上演中超英雄“梅开二度”,第七轮评选中高拉特就荣膺中超英雄!

1628479265139632.png

在本轮中超英雄评选的投票中,八场比赛八位球员入围候选,分别是:

高拉特(广州队)

卡兰加(河南嵩山龙门)

姜积弘(广州城)

段刘愚(山东泰山)

鲍亚雄(河北队)

巴坎布(北京国安)

儒尼奥尔(长春亚泰)

博阿滕(大连人)

1628479284782617.png

1628479287127652.png

1628479289115360.png

根据最终的票选统计结果,高拉特在腾讯体育网友和FIFA足球世界用户投票中获得了16824票,“时隔四年再次在中超上演帽子戏法,助广州队5-2战胜沧州雄狮”,高拉特用三粒进球赢得了《FIFA足球世界》玩家们的青睐。

而高拉特优质自媒体投票中获得17票排名第一,在专家团评选中高拉特获得4票,排名第二。

综合多方的投票结果,继第七轮之后,来自广州队的高拉特再次当选中超英雄。

图片3.png

中超第十一轮,高拉特表现十分抢眼,刚开场3分钟,就完成破门,半场他和韦世豪分别上演梅开二度,终场结束前,沧州雄狮门将出击失误,阿兰助攻高拉特完成帽子戏法,帮助广州队5-2大胜沧州雄狮。高拉特在中场依靠精湛的过人技术,动作十分灵动,多次打出美如画的配合让人佩服。此役广州队一扫广东德比的失利的阴霾,本场比赛戴帽的高拉特荣膺中超英雄!

1628479337129697.png

《FIFA足球世界》为高拉特制作的腾讯体育中超英雄限定卡

由于高拉特曾当选第七轮中超英雄,第十一轮再次当选中超英雄后游戏内将不再上线第二张“高拉特腾讯体育中超英雄限定卡”,高拉特的126中超球员卡可以在活动中获得两次。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