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专访郜林:一直努力和准备着重回国家队,想和深足一起走到更高平台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08-09 11:30:30

中超联赛第10轮,在一场广东德比的焦点战中,郜林凭借自己的一传一射帮助深圳2-1战胜对手,成功当选为当轮的中超英雄,同时也获得《FIFA足球世界》为他制作的腾讯体育中超英雄限定卡。

十年广州情,一别两宽。面对旧主,偏偏是郜林发挥出色,展现出优秀的状态,像是和过去的十年告别。现在,作为深足的队长,郜林希望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带领球队走向更高的平台,追求更好地成绩。

1628479675365539.png

《FIFA足球世界》为郜林制作的腾讯体育中超英雄限定卡

图片2.png

至于外界呼唤郜林重回国家队,他自己说这是鞭策自己不断前进的动力,““我觉得一直努力,一直准备着,付出更多的努力来争取这样的一个机会吧。”

腾讯体育:这个阶段成绩都还不错,球队追寻的目标?

郜林:稳步提升吧,因为球队在边磨合边进步,包括内外援的调整,总的来说,大家今年非常的努力,也非常的投入到每一场比赛之中,可能每一场比赛的结果和积分侧面反映出球队的竞争力,球队在每天的训练中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图片3.png

腾讯体育:作为球队的老将和队长,应该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郜林:更多的是以身作则,包括对年轻队员的帮助,可能岁数大一些的球员知道怎么去调整自己的状态和身体情况,年轻球员需要一些鼓励,一些督促。

腾讯体育:在广东度过了人生中最好的十年,怎么总结这十年?

郜林:在对的时间遇到了最好的球队,在这种这么好的氛围下能够体现自己的价值,应该说更多的是感谢,有这么很好的一个平台。

腾讯体育:您觉得广东算是自己的第二故乡吗?

郜林:应该算是吧,呆了十多年,可能不光在球场上,球场下也有很多的朋友,有很多喜欢支持我的球迷,整个来说这十多年生活的是非常的幸福的。

图片4.png

腾讯体育在这10年间有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

郜林:城市非常的包容吧,对待不同城市来的球员,不同城市来的从业者,都有非常好的亲和力,应该说是一个很幸福的地方吧。

腾讯体育:在广州十年拿遍了所有荣誉,在深圳是什么动力支撑继续拼搏?

郜林:我觉得想自己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想更好地延续自己的足球生涯,包括这十多年职业球员的经验,帮助深圳队,帮助一些年轻球员成长的更快。希望发光发热,用自己的能力影响一些人,同样希望自己在全新的平台在取得一些自己想要的成绩。

图片5.png

腾讯体育:由于好的表现,很多人都呼吁您重返国家队?

郜林:我觉得这不是我考虑的问题,只是想做好自己,自己还是有很多的不足,还是希望能够延续很好的状态,把更好地一面呈现在足球场之中。

腾讯体育:会怀念国家队的舞台吗?

郜林:我觉得一直努力,一直准备着,付出更多的努力来争取这样的一个机会吧,还是鞭策自己很好的一个动力吧。

图片6.png

腾讯体育:怎么看归化球员帮助中国足球的作用?

郜林:我觉得不用看归化球员吧,他们现在是中国人,帮中国队比赛,具备了很高的这种技战术能力,希望他们能够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况,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不光是帮助国家队赢球,更多的还是要去帮助国家队中年轻的球员,给他们做一个很好的榜样。

腾讯体育:武磊在留洋回来之后变化很大,你的职业生涯没有经历留洋,有遗憾吗?

郜林:肯定会有些遗憾吧,没有感受过国外球队的气氛,但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命运,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机会,珍惜当下,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

腾讯体育:未来的打算和规划?

郜林:目前还没有特别明确的吧,还是想自己有更好的状态,能够多踢几年。能够用更大的努力去给这支球队付出,和这支球队一起走到更高的平台或者成绩上。

图片7.png

特别感谢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对本次采访支持和配合!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