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热爱计划 | FIFA品类游戏创作者内容征集大赛开启!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08-10 17:15:39

如果用两个字来定义2021,那么“足球”这两个字绝对当之无愧!这一年的世界足坛风起云涌,欧洲杯、美洲杯、奥运会陆续举办,欧洲五大联赛、十二强赛蓄势待发!此外,2021年的《FIFA足球世界》也同样精彩纷呈,高校联赛频现后起之秀、电竞欧洲展现指尖艺术、替补功能引领战术革新、耐力系统还原真实绿茵!


此起彼伏的绿茵盛宴让球迷们大呼过瘾、五花八门的游戏内容让玩家们热情似火,就在全民足球热潮掀起之际,“FIFA热爱计划:FIFA品类创作者内容征集大赛”重磅开启。

1628586438119785.png

“FIFA热爱计划” 由腾讯与 EA 联合众多优质内容平台,为对 FIFA 足球游戏生态做出正向价值内容创作的玩家们而举办的年度盛宴,分为直播、内容,共2大赛道、12大平台。玩家只需要在8-10月份期间,选择自己熟悉的平台,秀出FIFA精彩时刻,即可参与“FIFA热爱计划”。

只要你对FIFA游戏足够热爱、作品足够精彩,就有机会通过11月份的官方评选,获得官方授予的创作者专属奖项和现金、球衣、道具奖励。

“FIFA热爱计划”所有奖项将于 2021 年度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现场颁发,届时所有获奖创作者将受邀共赴金球奖典礼现场,接受颁奖。


FIFA热爱计划

PC端用户>点击立即前往<

移动端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

1628586499854317.png

活动时间:(2021年8月~12月)

1.创作者内容征集阶段:2021年8月~10月

2.内容评选阶段:2021年11月

3.金球奖现场颁奖:2021年12月


合作平台:

本次参与FIFA热爱计划的共12个平台,分为2大赛道!

直播赛道:斗鱼、虎牙

内容赛道:

>视频——小红书、快手、哔哩哔哩

>图文——懂球帝、华为、好游快爆、OPPO、4399、TAPTAP、VIVO

1628586674706484.png


参与方式及奖项设定:

1.直播赛道(虎牙、斗鱼):

参与方式:活动时间内(8月10日~10月20日)在虎牙和斗鱼的FIFA板块开播即自动参选;合作平台分会场每月(8月~10月)评选一次“月度热度榜单TOP5”,优秀主播将有机会被邀请参与FIFA热爱计划主播娱乐赛活动;

评选机制:最终根据8月~12月的综合人气、热度、礼物数等多个维度,并结合专家评审意见综合评定;

1628586664130712.png


奖项设定:

>FIFA Online4年度主播

>FIFA足球世界年度主播

>FIFA热爱之星斗鱼新秀主播 

>FIFA热爱之星虎牙新秀主播

1628586687800794.png


2.内容赛道:

>视频——小红书、快手、哔哩哔哩

>图文——懂球帝、华为、好游快爆、OPPO、4399、TAPTAP、VIVO

参与方式:活动时间内(8月10日~10月20日)在FIFA热爱计划合作平台完成对应的作品投稿要求,即可瓜分合作平台热爱计划活动参与奖励;

评选机制:合作平台将根据自身规则,在作品投稿截止后(8月10日~10月20日)推选优秀作品获得FIFA热爱计划年终奖项提名候选,热爱计划专题站将对各平台推选的提名候选开启最终评审(11月1日~11月30日);

1628586711380932.png


奖项设定:

图文: 

>FIFA Online4年度最佳阵型攻略

>FIFA足球世界年度最佳阵型攻略

>FIFA Online4年度游戏内容评测大师

>FIFA足球世界年度游戏内容评测大师

1628586731484132.png


视频:

>最具创意FIFA品类游戏长视频

>最具创意FIFA品类游戏短视频

>FIFA年度优秀方言解说配音

>FIFA Online4年度最进球集锦

>FIFA足球世界年度最进球集锦

1628586739672190.png


奖励详情:

1、FIFA热爱计划平台活动奖:各平台提供的游戏道具以及现金奖励;

2、FIFA热爱计划年度大奖(各赛道设定的奖项)∶ 5000 元人民币奖金(税前)+价值1000元游戏道具奖励+球星签名战袍+定制金球奖奖杯;

1628586753878163.png

用足球搭建桥梁,用游戏记录热爱,FIFA热爱计划,期待您的参与!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