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比赛戴帽+加冕中超射手王!艾克森当选第14轮中超英雄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08-17 14:58:53

中超第十四轮8场比赛全部战罢,中超英雄评选如期而至,本轮中超英雄由比赛戴帽的中超射手王艾克森当选,不仅成为第一阶段射手王,而且还打破中超进球纪录。

图片1.png

在本轮中超英雄评选的投票中,八场比赛八位球员入围候选,分别是:

艾克森(广州队)

埃弗拉(武汉队)

蒂亚戈(广州城)

郭田雨(山东泰山)

尹鸿博(河北队)

张玉宁(北京国安)

阿德里安(上海申花)

王永珀(深圳队)

1629183417441776.png

1629183426778575.png

1629183429735020.png


根据最终的票选统计结果,艾克森在腾讯体育网友和FIFA足球世界用户投票中获得了13274票为最高,“帽子戏法登顶中国顶级联赛射手王,并助广州队5-0大胜青岛队”,艾克森的精彩表现成功赢得大量FIFA足球世界玩家的支持;同时艾克森在优质自媒体投票中获得8票位列第二,在专家团评选中艾克森、郭田雨、张玉宁都获得5票。

综合多方投票结果,来自广州队的艾克森当选本轮中超英雄。

1629183472822275.png

《FIFA足球世界》为孙准浩制作的腾讯体育中超英雄限定卡


中超第十四轮,艾克森表现极为亮眼,仅仅出战55分钟便完成帽子戏法,效率可谓十分惊人,仅第一阶段便进了十一个球是广州队摧城拔寨的攻坚利器,12强赛希望还能有如此超神发挥,本场比赛戴帽的艾克森荣膺中超英雄!

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马上就要结束,苏州赛区补赛完之后,各支球队迎来了难得的假期,密集的赛程,高强度的体能消耗,假期是对于球员难得的一次补充机会。

中超回来了!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