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王者归来!高拉特梅开二度荣获第7轮腾讯体育中超英雄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08-26 15:00:15

在7月21的中超第7轮比赛中,巴西裔中国球员高拉特发挥神勇梅开二度,助力广州队6-0狂胜青岛队,在赛后的投票中,高拉特也成功当选了腾讯体育第7轮中超英雄。

1629961018430048.png

在本场比赛中,比赛开始仅仅9分钟,青岛球员刘震理出击失误,高拉特抓住机会门前抢点破门,为广州队取得了领先;上半场进行到第40分钟时,高拉特一脚劲射击穿了青岛大门,同时也为广州队取得了3-0的领先。最终比赛结束,广州队6-0狂胜青岛队一扫此前亚冠小组赛颓势。

图片2.png

高拉特现年30岁,场上司职中场,出道于巴西球队圣安德烈。高拉特于2015加盟广州队,当时转会费高达1100万欧元,打破了由卢卡斯·巴里奥斯创造的850万欧元中国足坛最高转会费纪录,在广州队效力期间,高拉特共出场167次,取得了103个进球和54次助攻,并随队赢得了3次中超联赛冠军、3次中国足球超级杯冠军、一次中国足球足协杯冠军和一次亚冠冠军,在个人荣誉方面高拉特更是如花团锦簇,他曾荣获1次亚足联年度最佳外籍球员、1次亚冠联赛最佳球员、1次亚冠联赛金靴、2次中国足球先生、1次中超联赛金靴、2次中超联赛银靴,并3次入选了中超联赛赛季最佳阵容。


随着《FIFA足球世界》与腾讯体育达成合作,游戏将为每轮评出的“中超英雄”们制作限定球员卡,那么当选第7轮“中超英雄”的高拉特限定球员卡实力几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主界面分析

图片3.png

本次当选中超英雄的球员,都将获得126的能力值。主界面六项数据高拉特均衡全面。天赋方面,高拉特配备的巡航导弹天赋对他的远射、视野等数据都有提升,对于司职前腰的高拉特来说非常合适。


数据面板分析

图片4.png

在无任何培养加成的“裸卡”状态下,高拉特的加速以及冲刺速度两项数据均达到了295,对他实战中的速度冲击提升巨大。289的射门以及294的远射数据则大大提升了他的远射得分能力,提升后的高拉特堪称远射大师。293的抢点数据提升了高拉特的支点作用。297的短传数据则让高拉特的传接球组织能力得以提升。高拉特各项数据在同档次球员中完全不落下风,出色的数据强度也保障了高拉特实战的表现。


模型面板分析

图片5.png

高拉特身高1.81米,体重80千克,在前腰位置上属于较为高大的模型。花式方面高拉特配备了马赛回旋,这项花式极大增强了他的突破能力以及摆脱能力,对于他在中路的过人突破有很大帮助。逆足效率上,五星逆足效率也保障了高拉特的射门稳定性,左右脚都可以轻松取分。


特性面板分析

图片6.png

特性方面,高拉特配备了六项特性。精准射门特性提升了高拉特的搓射稳定性,让他的内切得分效率大大提高;大力任意球提升了高拉特的任意球能力;长传大师改善了高拉特的长传效果;组织者特性可以在高拉特持球时促进身旁队友跑位;铁肺特性则提升了高拉特的实战续航能力;花式触球特性改善了高拉特的接球效果,让他的接球保护能力更加出色。六项特性加成各有不同,对于高拉特来说也都非常合适。


中超英雄定制球员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小伙伴们只要完成对应任务获取【中超点数】即可兑换中超联赛当轮最佳球员!

活动时间:2021年7月23日- 2022年1月31日

参与方式:点击游戏内活动中心进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

1629961115888198.png


目前活动中已经开放了9位中超英雄可以获取(高拉特两度当选):

强力的球员已经震撼登场,心动不如行动,小伙伴们快到活动中获取自己喜欢的球员,提升自己的实力吧~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