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一起上场,热爱第12人 球迷嘉年华震撼来袭!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10-23 10:15:00

亲爱的《FIFA足球世界》玩家朋友们,步入秋末,虽然天气在逐渐转凉,但是大家对游戏的热爱从未退却。伴随着金秋版本的更新,我们游戏迎来了球队花式、国家队系统等多项全新的有趣功能,而除了比赛的沉浸感进一步增强外,在这个秋季,FIFA品类游戏球迷嘉年华再次重磅来袭,邀您一起在这场“绿茵派对”中释放热爱!

图片 1.png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立即前往<进入球迷嘉年华主题站:

图片 7.png


一、豪华球星组团来袭带您走进大巴黎

图片 2.png

大巴黎主题活动即将上线!五大新援、球星抱团,敬请期待!。


二、三大主题活动与您相约!

传奇圣殿再添新章   蓝桥犹在走进欧冠新王!

传奇圣殿活动中,玩家可以赢取强力的豪门现役球员,还可以通过活动获取中级传世甄选传奇球员,当玩家获取本章节全部相关球员后更可以解锁获取国家荣耀限定传奇球员。

图片 3.png

蓝桥犹在章节中,玩家可以获取坎特、哈弗次、卢卡库在内的多位切尔西现役强力球员,更有机会获取德罗巴、特里、佐拉、兰帕德四位切尔西传奇球员。当玩家集齐章节内所有切尔西相关球员后,可以解锁领取终极奖励—国家荣耀传奇球员佩蒂特。


球迷嘉年华2021重磅上线   邀您共聚绿茵盛宴!

球迷嘉年华2021活动今日在游戏中正式上线,玩家通过该活动可以赢取各大豪门俱乐部的现役球员,同时还有机会赢取强力的终极传世甄选现世传奇球员。

图片 4.png

活动时间:10月21日10点——12月9日10点,活动共计持续49天,目前已有嘉年华狂欢节和球迷狂欢节章节率先开启!


嘉年华狂欢节

本章节为球迷嘉年华2021活动 的主线章节。本章节中,玩家通过完成界面上方的五项赛事即可获取对应数量的嘉年华幸运礼券。玩家每天完成五项赛事可以获取17枚嘉年华幸运礼券。活动期间,玩家刚通过该章节累计可以获取833枚嘉年华幸运礼券。嘉年华幸运礼券可以在本章节的嘉年华摇摇乐中抽取奖励,也可以在球迷狂欢节章节换取嘉年华盲盒代金券。嘉年华摇摇乐玩家活动期间累计可以抽取26次,该摇摇乐奖池中的奖励不重复。

奖池一览:

图片 14.png

玩家不仅能获取强化材料、转移点券等游戏道具,更可以获取包括终极传世甄选现世传奇奥布拉克在内的豪华球员奖励。当玩家购买26次嘉年华摇摇乐,获取所有摇摇乐奖池奖励后,即可解锁领取最终大奖——终极传世甄选现世传奇凯恩。


球迷狂欢节

本章节中,玩家使用嘉年华盲盒代金券即可抽取球迷嘉年华盲盒球员,并有机会赢得终极传世甄选现世传奇球员。嘉年华盲盒代金券可以通过消耗嘉年华幸运礼券兑换,兑换比例为10:1。本章节共有5组球迷嘉年华盲盒球员可供抽取。后续随着活动进行,每周会开放一组全新的盲盒球员。本次球迷狂欢节章节首先开放的盲盒球员为曼联相关球员,曼联盲盒中不仅有拉什福德、万-比萨卡在内的多位曼联普通球员,更有C罗、瓦拉内、费尔南德斯三位终极传世甄选现世传奇球员。


狂欢嘉年华豪礼已送达   超强限定球员卡等你来拿!  

狂欢嘉年华活动中,玩家登录游戏并在活动界面完成任务即可获取高OVR的嘉年华限定球员卡。

图片 5.png

每日登录

图片 5(1).png

活动期间,玩家登录游戏后即可到活动界面领取奖励,奖励不仅有传奇圣殿点数、嘉年华礼券等游戏活动资源,更有121+中国之队球员、126+嘉年华球员的强力球员奖励。

对战任务

图片 5(2).png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对战任务即可获取对应数量的狂欢代币,玩家每天最多可以获取9枚狂欢代币。

奖励兑换

图片 7(1).png

消耗狂欢代币,玩家可以兑换获取对应的奖励,奖励不仅有嘉年华礼券、高级进阶转移点券等游戏资源,更有128+嘉年华球员的大奖。

各项奖励的可兑换次数及消耗如下表所示:

图片 21.png


二、模拟传世巨星   感受生涯故事

图片 6.png

11月,游戏内首个传世巨星生涯剧情故事活动即将开启,玩家参与传世球星的生涯故事,即可获得传世巨星球员卡,小伙伴们敬请期待~


三、热爱征程感谢陪伴   惊喜回馈与您相伴   

图片 7(2).png

喜迎嘉年华,十一月我们还将迎来限时特惠以及球迷嘉年华重磅福利直播两大球迷惊喜回馈活动,11月6日当天登录游戏可得128+嘉年华球员哦!满满的福利即将来袭,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


四、嘉年华球迷线上赛火爆开启

图片 8.png

盛大的节日中,我们还将迎来《FIFA足球世界》球迷嘉年华-热爱第十二人球迷电竞赛,2021年球迷嘉年华FIFA足球世界官方线上赛,两项精彩赛事,相信实力超群的参赛选手能为我们带来无数精彩的对决!


五、球迷聚会一起嗨皮!

图片 13.png

本次球迷嘉年华期间,我们还将组织玩家的线下交流会,与自己的绿茵队友面对面聊聊天,精彩的活动同样不容错过哦~

这个秋天玩点啥?快来FIFA品类游戏球迷嘉年华!小伙伴们准备好了么?绿茵派对已经开启,等你加入哦!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