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2021《FIFA足球世界》大师挑战赛即将开战!参与投票领好礼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12-02 15:10:37

亲爱的球友们,备受瞩目的2021《FIFA足球世界》大师挑战赛将于12月3日11:00正式开始比赛,参与本次大师挑战赛的四位选手来源于FIFA足球世界大众赛事,作为游戏中的实力大神,本次赛事将成为他们展示球技的闪耀球场!

直播地址:>点击立即前往<

或届时前往FIFA足球世界官方微博观看直播>点击立即前往<

斗鱼直播间:>点击立即前往<

虎牙直播间:>点击立即前往<

1638428789136825.png

赛事简介

FIFA 品类2021大师挑战赛将于2021年12月3日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部分:FIFA足球世界大师挑战赛、FIFA ONLINE 4大师挑战赛以及FIFA ONLINE 4 明星表演赛。

2021《FIFA足球世界》大师挑战赛选手来源于FIFA足球世界大众赛事,是更高级别展示玩家球技的舞台!

比赛使用官方设备,使用官方账号进行实时对战。


FIFA足球世界大师挑战赛赛制

FIFA足球世界大师挑战赛进行双败淘汰制,四位选手根据抽签情况确定对阵,BO1,皆为实时对战。胜者进入胜者组决赛;败者落入败者组第一轮。

胜者组决赛为实时对战BO3。胜者进入决赛;败者落入败者组决赛。败者组决赛为实时对战BO3。胜者进入决赛;败者获得季军。决赛为实时对战BO3,胜者夺冠;败者亚军。

本次比赛由FIFA足球世界官方解说安妮以及KOL蓝调爵士共同解说,敬请期待


参赛选手介绍

1638428815743115.png

【卡卡】:FIFA足球世界资深玩家,熟悉实时对战各种打法思路,善于发挥球员特点,曾多次参加FIFA足球世界官方举办的各项线上线下赛事,成绩优异,是一名实力出众的选手。


1638428852954432.png

【武器大师】:FIFA足球世界实时对战模式忠实玩家。比赛中打法激进,攻守兼备,目前常居微信区实时对战榜单前十名,实力值得肯定。曾荣获FIFA足球世界2021电竞欧洲杯亚军等荣誉。


1638428895685366.png

【德米其林】:一名FIFA足球世界的实时对战玩法忠实追随者,每天都会在实时对战排位比赛中提升自己的球技,同样长期位居微信区实时对战榜单前列。


1638428924130443.png

【小cccj】:FIFA足球世界元老级玩家,对游戏各个版本独有见解,熟悉游戏实时对战中的各种阵型及打法,曾多次参加游戏线上邀请赛,也曾参与TGA顶级邀请赛,曾获得线上挑战赛冠军及亚军等荣誉。

当然,游戏内少不了赛事助威活动

1、投票和抽奖机会获取:玩家每日购买游戏内一元特惠礼包可以获得一次投票机会,同时获得抽奖机会一次,可在抽奖区抽奖一次。

1638428967404742.png

2、玩家于活动时间内,猜测本次四名选手谁将会是本次冠军,并为该选手投票,连续为同一选手投票6次,可点亮该选手“追随者”图标!当点亮“追随者”的选手获得冠军,点亮该选手的玩家将会获得更多的抽奖机会。

1638428990390028.png

3、转盘抽奖:玩家每日购买游戏内一元特惠礼包可以获得一次投票机会和抽奖机会一次,投票机会和抽奖机会可在赛事助威页面使用。

图片 4(1).png


四位选手的巅峰对决即将打响,精彩的赛事,顶尖的选手,小伙伴们记得在12月3日11:00-13:00锁定直播进行观看!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