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星耀周年庆、选手由你定!《FIFA足球世界》全明星正赛候选名单揭晓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2-05-18 19:29:50

亲爱的玩家,《FIFA足球世界》2022春季公会赛“全明星周末暨周年庆表演赛”将在本周末进行,其中,全明星正赛的40人候选名单已经揭晓,大家可以任意给自己支持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


今天为40进20票选阶段,每位玩家最多可选择20位选手进行投票;今日得票数最高的20位选手将会成为明日20进10票选阶段的候选人,最终票数前10的选手将会在本次全明星正赛中登场,其中票数第一的选手自动成为“FIFA龙之队”队长,票数第二的选手成为“FIFA虎之队”队长,他们可以依次选择票数第三至第十的选手加入自己的队伍!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立即投票,即可进入40进20投票界面,赶快来为选手们助力吧!

二维码图片_5月18日13时39分55秒.png


本阶段40位候选人名单:

1652873262139972.png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