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7月线上挑战赛【电竞赛道】开始报名啦!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2-07-19 19:04:41

亲爱的玩家们:


伴随着《FIFA足球世界》夏季版本上线,陪伴了大家近4年的官方线上挑战赛将在这个炎炎夏日迎来全新模式!

1658228416117514.png


从本次线上挑战赛开始,比赛将分为【大众赛道】和【电竞赛道】,所有实时对战爱好者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赛道报名参赛:


【大众赛道】:该赛道要求玩家选用无进阶、无强化、无特训的裸卡球员进行比赛,侧重玩家对于球员搭配和操作技巧的理解。


【电竞赛道】:该赛道要求玩家可在规定条件下对球卡进行进阶、强化和特训培养,考验玩家对于阵容搭配、战术打法以及如何做到扬长避短等多方位比赛内容的全面理解。


全新模式旨在鼓励能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其中,两个赛道最终获得名次的选手可获得相同的 TGA 积分。 同一个游戏ID只能选一个赛道进行报名。如果赛后发现同一选手使用大/小号参加了两个赛道 的比赛并且最终都获得了名次,仅可选择其中一个赛道的成绩计入 TGA 积分和领取相应奖励。


7月19日将率先开启【电竞赛道】的报名通道,【大众赛道】的报名通道敬请留意官方后续新闻,无论你处于哪个段位都可以报名参赛!全新版本,全新玩法,你的夏季,在此绽放!快来报名吧!


一、【电竞赛道】报名参赛及分组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9日 - 22日 


2、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对应比赛群,然后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导完成比赛报名


微信区7月线上挑战赛【电竞赛道】报名二维码:

1658228457989424.png


QQ区7月线上挑战赛【电竞赛道】报名二维码:

1658228528479548.png


3、资格确认(7月23日)

1)参赛资格:参赛选手需要在报名赛区(微信区、QQ区)有FIFA足球世界游戏账号。

2)资格确认:报名截止后,赛事组委会根据收集的报名信息,按照先后顺序联系玩家确认参赛信息。(微信和QQ大区各选64名选手)


4、抽签分组(7月24日)

确认名单后,由赛事组织方负责抽签对阵及分组并公布对战关系。


二、赛事时间及赛制

【电竞赛道】从2022年7月25日至8月14日, 共分为4个比赛阶段:


1、海选赛阶段(7月25日):

该赛段统一采用BO1形式(开启加时和点球),64名选手按照分组进行比赛,决出32强。


2、小组赛阶段(7月27日-8月1日):

该赛段随机将32名选手分为8组,每组4人分别进行两两BO1对决(无加时和点球)、共3轮小组赛(即:组内单循环比赛)并累积相应积分(胜积 3 分,平积 1 分,负积 0 分)。

每组积分前 2 名晋级淘汰赛阶段。当小组内出现积分相同排名时,依次按照积分、胜负关系、净胜球、进球数判断晋级。如打成平局,双方加赛一场,直至分出胜负。

微信图片_20220719113707.png


3、淘汰赛阶段(8月3日至8月12日):

该赛段采用双败赛制,分为胜者组和败者组。

16名选手先以BO3的形式(开启加时和点球)进行第一轮分组对决:

?胜者进入胜者组

?败者跌入败者组


从第二轮比赛开始:

?胜者组继续以BO3的形式(开启加时和点球)进行接下来的每轮比赛。选手需要获胜才能继续留在该组,一旦落败将跌入败者组。

?败者组将以BO1的形式(开启加时和点球)进行接下来的每轮比赛。选手需要获胜才能得到进入下一轮BO1比赛的资格,一旦落败将直接淘汰。

如打成平局,双方需加赛一场,直至分出胜负。

**从8月7日比赛日起,淘汰赛8名选手将使用官方比赛服进行比赛。比赛服中将包含神秘顶级首发球员!


4、决赛阶段(8月13日至8月14日)

1)大区决赛名额产生规则:

?胜者组第一名直接晋级大区决赛,第二名(败者)跌入败者组;

?败者组第一名与胜者组第二名以BO3的比赛形式(开启加时和点球)决出晋级大区另一个决赛名额。

2)大区决赛:

采用BO5的比赛形式(开启加时和点球)决出大区冠军。

3)双区(QQ区+微信区)总决赛:

来自QQ区和微信区的2名大区冠军将以BO7的比赛形式(开启加时和点球)决出本次比赛最终的冠亚军。

1658228600496160.png


三、【电竞赛道】比赛规则

所有参赛选手必须严格遵守赛事组委会制定和发布的比赛规则:

【比赛前】

1)【电竞赛道】比赛分为微信区、QQ区两个比赛大区,使用QQ账号的选手必须在QQ赛区报名参赛,使用微信账号的选手必须在微信赛区报名参赛。

2)所有参赛选手需要在游戏中【实时对战】模式里有过120万球迷数以上的历史成绩。未曾达到过120万球迷数的玩家将无法参加【电竞赛道】的比赛。

3)选手采用250以下(含250)战力进行比赛,如账号战力超过250,需调整到250或以下参赛。

4)主力阵容不允许0天赋错位客串。

5)参赛球卡不限制基础能力值下限。

6)参赛选手需自备游戏设备,并在参赛时提前至少 15 分钟登录参赛的游戏账号, 完成相关的游戏设置和图像设置的调试,确保比赛可以按时展开。

7)所有场次比赛用球均使用白色足球,球场使用奥林匹克(夜晚)。

1658228625141939.png

8)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所有参赛选手在比赛时务必关闭包括 【手机新消息提醒】等一切可能造成游戏中断或断开连接的设置。

9)比赛采用邀请对战的方式进行,玩家间需要在得知对手后尽快互加好友。


【比赛中】

1)进入比赛后,如果对手阵容有0天赋客串,或球队总评超过250能力值,要立即截图留存,然后在赛后2 小时内向裁判组提交举报申请及相关截图证据。经裁判组判定情况属实,则本场比赛违规方将被以0:3直接判负。如举报但无证据、证据不合理或投诉时间过期等,则均不予受理。投诉方一场比赛仅可投诉一次且相关证据一经提交不予撤回或继续补充。

2)比赛禁止消极进攻。关于消极进攻的判定:申诉方需提供赛后截图,比赛录像,由裁判组根据赛后截图、控球率数据、射门次数、乌龙球等因素进行综合判定。如判定为消极进攻,则本场比赛违规方以0:3直接判负;如判定不违规,则比赛结果有效。

3)比赛过程中如有一方掉线,掉线一方需提供网络原因掉线截图,按照掉线时间恢复控球和掉线前比分后重赛。如无法提供截图,按未掉线方提供的比分截图计算结果。

4)不允许使用模拟器、不允许借用他人账号、不允许中途换号,否则视为违规。违规行为一经查证核实,将终止该账号的比赛资格,取消该账号本次赛事已有成绩。

5)双区总决赛将采取官方提供的比赛账号进行。


【比赛后】

1)海选赛阶段、小组赛阶段、淘汰赛阶段每场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双方都需要对比赛结果进行截图,然后将比赛结果通过小程序上传。

2)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尊重裁判,藐视裁判将被视为违反比赛规则。情节严重的,经组委会审核商议后,最高惩罚可处以劝退比赛。

3)所有参赛选手在比赛群内必须理性发言。任何对于比赛规则、判罚结果等与比赛相关的讨论和疑问,都可以与裁判或赛事组委会理性提出申诉。因自身原因无端引战、谩骂等恶劣行为,经组委会审核商议后,最高惩罚可处以禁赛。

附:本次赛事最终裁决权及最终解释权归《FIFA足球世界》线上挑战赛组委会和裁判组所有。


赛事奖励:电竞赛道

双区总决赛冠军(1名):游戏内价值3000元具道具奖励

双区总决赛亚军(1名):游戏内价值2000元道具奖励

大区亚军(双区各1名):游戏内价值1000元道具奖励

大区季军(双区各1名):游戏内价值700元道具奖励

所有参赛选手:游戏内价值200元游戏道具CDK x2

赛事十佳进球入选奖励:游戏内价值200元游戏道具CDK x1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