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C足球世界》新世代引擎版本焕新体验!

《FC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3-09-21 20:39:46

新品牌,新体验。9月21日,《FC足球世界》用新世代引擎宣告这款EA经典实时PVP电竞手游正式跨入FC时代。全新《FC足球世界》究竟有何不同?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版权更完善】

丰富的版权是这款经典游戏的主要卖点,进入《FC足球世界》,一向遥遥领先的赛事、国家队、俱乐部、球星版权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目前游戏内有超19000名真实球星、700支球队与30个联赛,丰富的版权,能为玩家们提供更加真实的足球氛围与竞技乐趣,这也是我们的一贯追求。

 

【全新欧冠玩法】

全新引进UEFA官方正版授权的欧洲冠军联赛模式,玩家们将在游戏中感受到最正统的欧冠赛事,体验来自欧洲最高水平足球的竞赛氛围。

欧洲冠军联赛模式拥有特别研发的专属用户界面,力求最大程度还原欧冠现场的声画效果,给予玩家以身临其境之感。除此之外,这一模式还为玩家们准备了独家彩蛋,在竞赛的开头与结束,玩家们将看到欧冠经典的开场以及冠军队伍捧杯动画。

 

【全界面焕新】

引擎的更新带来的是画质与界面的全新升级,搭配全球、全平台统一升级的FC品类游戏新UI与色调,启动游戏即开启足球新世界。

 

【重塑写实足球】

为了向广大球迷玩家提供更极致真实的足球比赛对局,同时进一步响应FC品类游戏全球化趋势、打磨游戏的观赏性,为《FC足球世界》全球赛事做准备。

在新引擎中,球员属性将会更贴合球员的现实特点与特性,在竞赛时也会展现出更为真实的足球技巧。

同时新引擎还对球员的射门系统进行了重塑,营造了更真实的射门体验。操控感与体验感的升级,让热爱操作的玩家们有了展示技术的宽阔舞台。

 

【全新操作与花式】

新增两项操作与两项球队花式,更加贴合真实足球竞技,机制的丰富也势必会在玩家群体中掀起一阵技术革新狂潮。

全新操作:爆射。游戏中最快的射门类型,但同时也伴随着一种风险与回报的机制。力量射门的动画持续时间更长,在射门准备过程中,球员会处于被抢断的风险之中。但一旦成功地释放出力量射门,进球的视觉效果与操作成就感都能在这一刻得到极大的满足。

全新操作:强力抢断。一种有力且远距离的站立抢断,可以有效阻挡进攻或在最后时刻封堵射门化险为夷。

全新球队花式:爆趟。带球推进时,将球传给3秒后的自己,最大范围发挥球员速度在带球时的全部潜力。

全新球队花式:急停。急速带球奔跑过程中,使用急停花式可以有效摆脱防守球员,创造空间以便更好的组织进攻。

 

【沉浸视听感受】

更逼真的球场细节与光影动效,更震撼的球迷助威与球场播报,搭配全新的转播视角与进球回放,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真正世界级的足球竞赛现场,身临其境地感受绿茵场的澎湃激情。

 

【精彩活动齐上线】

本周重磅活动一览

 

【有奖攻略与反馈】

新引擎上线两周内,诚挚向各位玩家大神征集新引擎的游戏心得与竞技攻略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