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开幕回顾 | EDGAR PLANS携手EA SPORTS FC艺术主题项目「GAME STARTS」

《FC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3-11-08 15:35:40

 

用热爱,踢出趣
EA SPORTS FC 携手 EDGAR PLANS
艺术主题项目「GAME STARTS」 落地深圳

 

「GAME STARTS」快闪:

《用热爱,踢出趣》FC品类游戏球迷嘉年华活动

 

【艺术家】

埃德加·普兰斯

 

【展览日期】

2023 年 9 月 21 日至 11 月 19 日

 

【展览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卓悦中心西区B2中庭

 

【展览开放时间】

10:30 - 22:00

 

2023年9月21日17时,EA SPORTS FC × EDGAR PLANS 「GAME STARTS」艺术快闪暨《用热爱,踢出趣》FC品类游戏球迷嘉年华活动(下称“快闪活动”)在深圳市福田区卓悦中心西区开幕。

 

快闪活动主办方COEXIST共凝文化负责人Hamuel Huang先生和 Alex Wong 先生,腾讯游戏市场部负责人李晴女士,特邀嘉宾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传奇门将罗曼·魏登费勒(Roman Weidenfeller)先生及多特蒙得足球俱乐部东亚总裁本杰明·瓦尔(Benjamin Wahl)先生参加了开幕式。

 

到场的受邀人士还有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深圳粉丝团,以及来自WINDAY胜利日俱乐部青训营的教练及学员们。

 

本次快闪活动由跨领域艺术机构COEXIST共凝文化与法国先锋机构MishaMade联合发起,携手腾讯游戏发行联合创作。展览内容由EA SPORTS和西班牙艺术家埃德加·普兰斯(Edgar Plans)合作。以多元、创新的方式,让EA SPORTS FC的狂欢打破圈层。

 

本次活动旨在EA SPORTS FC足球系列游戏诞生30周年之际,庆祝全新版本的“FC Online(端游)”和“FC足球世界(手游)”全国首发上线。

 

合作艺术家埃德加·普兰斯(Edgar Plans)根据EA SPORTS FC提供的丰富的俱乐部版权,创作特别的潮流艺术形象。在本次快闪活动中全球首次展出艺术家足球系列联名大型雕塑,这也是EA SPORTS FC全新版本发布的首位合作艺术家,在国内历史上首款与艺术家联名的街头雕塑。

 

埃德加以其风格化的设计符号、大众化的美学语言,启发人们关注和思考现实。挑战传统艺术殿堂,让艺术在大众中更加普及。

 

开幕式上,在艺术家 Edgar主题室内足球场中,来自WINDAY胜利日俱乐部的巴西青训教练和青训营的小学员们进行了一场特别的指导训练。

 

开幕式上,特邀嘉宾罗曼·魏登费勒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很开心能够来到深圳与大家见面,非常感谢共凝文化、腾讯游戏和EA SPORTS将我们聚集在这里。希望新的FC游戏能给大家带来欢乐;关于足球与艺术的跨界形式,魏登费勒还提到,将艺术与足球运动结合在一起对于亚洲受众来说是一种很新颖的形式,多特蒙德主场中球迷组成的著名的“黄墙(Yellow Wall)”其实也是一种足球结合艺术的例证。年轻人像足球这项运动一样更新迭代,艺术也是一样,跨界合作的形式能将足球文化传达给更年轻、更有活力的世代。

 

本次快闪活动持续到11月19日。活动期间将陆续推出多项足球及艺术主题的互动活动,同时联合EA SPORTS FC以及深圳卓悦中心Alienware门店推出多项优惠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公众参与到这场足球与艺术的嘉年华中。此外,合作艺术家埃德加·普兰斯(Edgar Plans)的更多足球主题创作也将会在明年「GAME STARS」艺术项目的后续展览上与公众见面。

 

 

 

关于Edgar Plans

埃德加?普兰斯(Edgar Plans),1977年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毕业于奥维耶多大学艺术史系。现居住工作于西班牙西北部的希洪。埃德加?普兰斯的作品涵盖多种媒材和艺术表达形式,他笔下的经典的“小英雄(Lil' Heroes )”形象有着情感丰富的大眼睛,身披色彩缤纷的斗篷、头戴面罩。他以充满童趣的画面描述着他缤纷多彩的想像世界。埃德加?普兰斯的艺术作品不仅展现出他对自由的向往和他无限的想象力,也向观众表达了他的想法,寄望公众与作品进行情感交流、思考和探索,从而赋予艺术作品更持久的生命力。

 

 

关于FC Online 和FC足球世界

EA Sports FC不仅仅是一个足球游戏,更是一个连接球迷的平台,拥有19000+真实球员版权,包含海量传奇球星,700+俱乐部,100+球场,以及30+全球联赛版权。在FC Online和FC足球世界,你会持续体验到与真实足球互动的乐趣。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