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手游独家! 欧洲足球锦标赛2024将于明年夏季登陆《FC足球世界》

《FC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3-12-01 10:00:11

今天,Electronic Arts Inc.(NASDAQ:EA)宣布“UEFA EURO 2024”(“欧洲足球锦标赛2024”,又称“2024年欧洲杯”)将邀请《FC足球世界》的玩家一同体验这场即将在2024年夏季举办的锦标赛,让这个享誉全球的赛事加入《FC足球世界》这款全世界性的足球移动游戏。

 

《EA SPORTS FC》系列游戏与UEFA EURO 2024欧洲杯

“我们荣幸地宣布,我们会将明年夏天最盛大的足球锦标赛完全整合进《EA SPORTS FC》系列游戏里。”EA SPORTS FC 品牌副总裁 David Jackson 表示:“相信在我们与 UEFA 的优秀伙伴合作之下,这次的欧洲杯独家内容能让 EA SPORTS 持续带给足球粉丝们最新鲜震撼真实的足球体验。”

 

UEFA 营销总监 Guy-Laurent Epstein 说到:“我们很高兴能进一步拓展与 EA SPORTS 的合作,让 UEFA EURO 2024 欧洲杯成为《EA SPORTS FC》系列游戏的一环。UEFA EURO 2024 是全球最精彩热闹的足球锦标赛,这次遍布全世界的庞大《EA SPORTS FC》系列社区能有机会在如此逼真的游戏环境中参与赛事,这让我们兴奋不已。”

 

届时游戏将推出欧洲杯主题的系列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