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你的选择,至关重要! TOTY24年度最佳阵容投票正式开启

《FC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4-01-09 14:49:17

亲爱的《FC足球世界》玩家朋友们,过去一年,沙特联赛在夏窗转会中异军突起博得无数关注;梅西八星闪耀在掌声中告别欧洲足坛远赴迈阿密;贝林厄姆、维尔茨等一众超新星强势崛起引人瞩目。在如此精彩纷呈的一年中,哪些球员能进入你的年度最佳阵容呢?

TOTY24年度最佳投票开启,你的选择至关重要!快来给你心目中的年度最佳球员投出关键一票吧!

点击“年度最佳投票开启”立即参与!

 


投票小贴士:

1、玩家点击【立即投票】按钮下方的【查看所有候选人】按钮,即可查看本次年度最佳投票的全部85位候选入围球员!

2、TOTY24年度最佳玩家投票会计入全球总票数,另外,《FC足球世界》年度最佳第十二人将会由玩家票选球员中,票数最高的非最佳阵容球员担任。小伙伴们的每一张票都可能影响到最终的年度最佳阵容球员归属。投票完成后,点击阵容分享按钮可以生成自己票选的年度最佳阵容分享界面,快把自己心目中的年度最佳阵容晒出来吧~

3、本次TOTY24年度最佳投票时间为2024年1月9日10:00:00———2024年1月14日17:00:00,在此期间,小伙伴们都可以到界面参与投票。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