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与中国足球一路同行,金球奖专属礼等你来拿!

《FC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4-02-23 20:36:25

亲爱的《FC足球世界》玩家朋友们,在2023年,《FC足球世界》举办了多届规模宏大、影响广泛、意义深远的大型电竞赛事,其中也涌现出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参赛选手。最终三位选手成为了《FC足球世界》2023中国金球奖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的候选人!

 

 

中国金球奖是由体坛传媒集团主办,全国百家专业体育媒体与部分国际体育媒体担任评委的中国首个对综合年度全系列足球赛事表现进行评选的奖项。自2021年起,体坛传媒与腾讯互娱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引入电竞奖项,深度探索“体育+电竞”模式。这项活动的举办与推广,旨在鼓励中国足球工作者,传播中国足球正能量,对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体育精神、鼓励更多足球热爱者参与足球活动、激励逆境中的中国足球人砥砺前行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与中国足球一路同行——2023中国金球奖颁奖仪式”将于2024年2月26日在上海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FC足球世界》视频号、斗鱼、虎牙等官方社媒账号收看全程直播!究竟谁能最终当选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与此同时2023中国金球奖颁奖仪式专属活动正式上线,一起与中国足球一路同行!

 

 

活动时间:2024年2月23日10:00:00—2024年2月29日23:59:59

活动地址:前往游戏内活动中心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

 

(注意:如果在游戏内页面无法输入邀请码,可以使用微信或者QQ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

 

活动玩法:玩家在活动期间可以通过完成完成每日任务获取金球券,使用金球券可以参与抽奖,奖池奖励丰富,更有能力值142的年度最佳球员等你来拿!

每日任务:

1、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可以领取金球券*1;(每位玩家每日限领1次)

2、玩家每日正确填写好友的邀请码,可领取金球券*1;(每位玩家每日限领1次)

3、玩家每日生成的邀请码被好友填写,可领取金球券*2;(每位玩家每日限领1次)

【小贴士】:

玩家每日可生成一串邀请码,邀请码次日0点失效;玩家每日生成的邀请码可被首位输入的好友成功使用,邀请码被使用过后即失效,不可再被其他好友使用。

 

快来参与活动抽取奖励吧,2月26日14:00关注2023中国金球奖颁奖仪式,见证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诞生!更多精彩内容,尽在《FC足球世界》!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