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S6赛季明星邀请赛积分获取详情公告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8-12-07 14:49:00

硝烟散去,荣光终现,S6赛季历经两周时间,于上周结束本赛季的征程,新赛季的九位冠军也终于诞生!本赛季明星邀请赛赛道继续扩充,各位玩家拥有更多机会体验到电竞与足球的完美结合,期待各位玩家下赛季能够更加踊跃,并在比赛中拥有出色的表现。现对S6赛季最终夺冠的选手以及本赛季赛事积分表进行公示:

冠军选手:

cqyzs(微信,IOS)、姐姐我要吃糖嘛(QQ,安卓)、TSS俱乐部卡卡(微信,IOS)、九月儿(微信,安卓)、胖小二(微信,安卓)、张文祥(微信,IOS)、Timnosky(QQ,安卓)、miracleven(微信,IOS)、me传说o0(QQ,IOS)

S6赛季明星邀请赛积分获取详情:

1544165306119746.png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