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足球世界》5月20日在线更新公告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05-20 16:11:49

敬告亲爱的玩家:

5月20日在线更新内容为:

周年庆每日登陆奖励。

游戏将展开为期两周的周年庆每日登录奖励活动,活动时间: 520-62日。

由于不同玩家每日奖励进度不同,当天领取的奖励会稍有差别,但只要连续签到14天,所有玩家均可以获得7天登录奖励两次。

1558339713122181.jpg

2、全新欧洲国家之旅活动

每日完成技巧赛与机票争夺战,均可获得机票奖励,可以通过使用机票来兑换欧洲15个国家的节点奖励。

解锁意大利、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任意节点后,玩家可以获得商店钥匙,用来解锁任意一个国家纪念品商店,通过消耗机票来抽取球员。

 

1558339743746862.jpg

1558339750311959.jpg


更详细的更新内容请直接登录游戏内体验 感谢在游戏运营一周年以来大家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生活愉快!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