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关于进攻对战&实时对战高级通行证奖励刷新说明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01-09 14:31:56

亲爱的玩家们:

    因为年度赛季更新,我们在2020年的第一次版本更新后,调整了高级通行证的奖励内容,因此出现在上次更新前购买高级通行证的玩家,和更新后购买的玩家领取的奖励不一致。因此,我们决定在下次版本更新(预计14日左右)后,重置一次所有高级通行证的奖励节点,即在本赛季内,已经领取过高级通行证内奖励的玩家,可以再重新领取一次奖励。


举例说明:

    如某位玩家在下次更新前购买过进攻对战高级通行证,且已经领取到截止到节点9的所有奖励。更新后,由于所有奖励节点重置,玩家不用重新购买进攻对战高级通行证,即可再领取一次节点1-9的所有奖励,相当于在本赛节内可领取两份通行证奖励! 实时对战同理。

   

    请注意在本赛季结束前登录游戏内主动领取,逾期将不能补发。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