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联赛模式Q&A小贴士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03-04 18:28:27

亲爱的玩家,《FIFA足球世界》全新联赛模式正式开启,大家一定对这个新玩法有着非常多的疑问,那么请仔细阅读小贴士,它将使你更快地熟悉并了解联赛模式。


Q1. 我要如何参加联赛模式?

A:角色等级达到 10级即可解锁联赛模式,从主界面右下角,原“多人对战”窗口处会轮播出现,点击进入即可。联赛一共分为7级,业余联赛,半职业联赛,职业联赛,乙级联赛,甲级联赛,冠军联赛和超级联赛,更新后所有玩家默认进入业余联赛,每周一次的赛季结束后,积分排行前2名的玩家自动进入高一级别的联赛,积分最后的3名玩家会降级到低一级别联赛。


Q2. 哪些因素会影响对阵的结果?

A: 球队OVR,上阵球员各属性项能力值,主客场,球队士气,阵型等均会影响对阵结果。


Q3. 如何提升球队士气?球队士气影响几场比赛?

A:进入联赛模式中“当前比赛”,点击球队士气旁”训话“按钮即可打开赛前训话界面,在界面内点击赛前训话即可提升球队士气。赛前训话每天最多只可使用5次,且使用后对当天内的所有比赛都会生效。


Q4: 在每场比赛过程中可以进行换人或者其他调整吗?

A:测试版玩法中目前没有赛中换人的功能,只有在下一场比赛开始时间的半个小时之前才可对阵容进行调整操作。大家可进入”当前比赛”查看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并对自己的阵容进行调整和设定相应的战术。比赛时间为周二至周日每天12:00,14:00,16:00,18:00,20:00 各一场,每天一共5场。


Q5. 为何玩法今日才更新上线,但大家昨天(周二)都进行了五场比赛?

A:正常情况下每个赛季都是周二开始,持续到周日。对于中途登录游戏并进入联赛模式的玩家,系统会自动分配玩家进入一个分组,并以当前使用阵容模拟出之前比赛的结果。


Q6. 是否会出现红黄牌停赛的情况?如果出现,没有及时调整阵容怎么办?

A:当前联赛模式测试版内不会出现红黄牌,也不会出现伤病,因此不用担心出现球员不能上场的情况。


Q7. 联赛赛季结束后,没有升级和降级的玩家在同一等级联赛中是否重新分组?

A:是。每个赛季的比赛结束后,所有玩家无论是晋级,降级和保级,都会重新进行匹配分组。


大家有没有从小贴士中找到并解决自己在联赛模式中遇到的问题呢?我们将持续收集玩家们在游戏体验中遇到的问题并为及时大家解答,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官方后续报道。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