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足球世界》引擎调优先锋测试招募令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04-09 17:55:43

亲爱的玩家,《FIFA足球世界》引擎调优先锋测试来袭,诚邀您一起体验。

引擎调优先锋测试须知:

1,先锋安装群里提供的专用安装包,即可完成安装。本次仅招募安卓用户,报名请加群:567675603

2,请使用和正式服相同的qq账号或者微信账号以免奖励不到账

3,进入游戏后请先点击【签到奖励】,领取赠送的一套随机阵容并通过3个全新技巧赛后,便可以开始实时PVP、进攻对战的体验。

4,本次赠送的全部球员都是测试所用,不计入正式服的财产,也不代表正式服的球员卡信息。

5,只有完成实时对战的要求,才可以获得测试奖励。

6,奖励将尽快发放,请符合标准的玩家查收现网账户邮箱。


玩家在先锋测试体验期间,每天在先锋测试体验服完成5场实时对战比赛,即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天:训练经验*20W、球员天赋*100、青铜强化材料*40

第2天:训练经验*20W、球员天赋*100、青铜强化材料*40

第3天:训练经验*20W、球员天赋*100、青铜强化材料*40

第4天:训练经验*20W、球员天赋*100、青铜强化材料*40

第5天:随机精英突破石*1、转会费*20W、白银强化材料*20

第6天:随机精英突破石*1、转会费*20W、白银强化材料*20

第7天:随机精英突破石*1、转会费*20W、白银强化材料*20

备注:在测试结束后我们将会发放测试奖励至您相应的正式服账号内,请注意查收。请务必使用与自己现网相同的微信/qq号参与测试!建议在每天晚间19:00~23:00参与对战!


对于完成测试任务的玩家,我们会在测试结束后发放丰厚任务奖励福利。本次测试具体时间及详细情况,敬请留意群消息!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