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足球世界》官方公告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2-09-24 17:19:04

亲爱的《FIFA足球世界》玩家朋友们:


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FIFA足球世界》的支持。


首先,我们对“夏日球迷嘉年华代币冲刺幸运包”存在代币产出异常而给大家带来不好的体验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们收到了很多的反馈与建议,对此我们进行了认真的整理与深刻的反思,我们诚恳地接受大家批评并努力改进优化,希望可以给玩家朋友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截至今天下午17时,所有的异常帐号已经全部解封。因bug产出的异常代币、通过异常代币产出的异常资源与养成进度均已被恢复。与此同时我们已返还这些账号购买“夏日球迷嘉年华代币冲刺幸运包”花费的全额点券。


为表歉意,我们将给9月23日登录过的用户发放“顶级转会礼包券x1、夏日球迷嘉年华代币冲刺幸运包x1”。


对于受影响被临时管控的玩家,我们将在上述道具外,额外发放“顶级转会币x40、重磅球星加盟币x40、夏日球迷嘉年华代币冲刺幸运包x4”。


未来,我们还将不断完善玩家沟通机制,会阶段性的与大家交流探讨,聆听大家的声音;您的热爱始终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让我们携手在足球世界中继续驰骋,感谢大家的谅解。


《FIFA足球世界》项目组敬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