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6月1日更新内容公告

/2023-06-01 14:51:29

亲爱的《FIFA足球世界》玩家朋友们,周年庆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即将上线的全新内容。

 

1、周年庆精英团队2正式上线

五周年活动持续进行,6月1日我们将会迎来周年庆精英团队2部分的多位全新的强力球员卡,豪华传奇球员等你来拿!

配图1.png

 

2、欧洲突围活动

欧洲联赛结束之后,让我们把目光移向即将开始的国际比赛日!

6月1日,全新球员系列“欧洲突围”登场。

在6月进行的欧洲国家队比赛中,如果欧洲突围球员所在国家连续两场比赛常规时间内不败,则该欧洲突围活动球员可提升1点能力值。

配图2.png

 

欧洲突围球员交换——范戴克

郁金香军团能否登顶欧洲?欧洲突围范戴克,即将通过球员交换加入游戏!

如果荷兰队在2场国家队比赛中常规时间保持不败(即不考虑加时赛、点球大战结果),则欧洲突围范戴克可以提升为142能力值。

配图3.png

 

 

晋升规则举例

配图4.jpg

以欧洲突围球员卡范戴克为例,在6月进行的2场国家队比赛中,荷兰队若在2场比赛的常规时间内均保持不败,则范戴克会提升1点能力值。

配图5.jpg

以欧洲突围球员卡楚阿梅尼为例,在6月进行的2场国家队比赛中,法国队若均保持不败,则楚阿梅尼会提升1点能力值。

 

3、23赛季最佳预热活动

随着22/23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的尘埃落定,每年一度的赛季最佳活动即将开启!在23赛季最佳预热活动中做好热身,准备迎接22/23赛季的最佳球员们。

活动时间6月1日-18日

配图6.png

 

6月1日10时-15日10时,每日登陆可领取“赛季最佳社区联赛预热包”,每包必得2名赛季最佳入围球员和1枚赛季最佳预热代币,玩家共可领取14枚赛季最佳预热代币;

配图7.jpg

 

6月5日-18日,超级周赛活动奖励刷新。玩家可以使用20个超级周赛积分兑换1枚赛季最佳预热代币,每周最多兑换7次,玩家共可兑换14枚赛季最佳预热代币;

配图8.jpg

 

6月15日10时起,每7枚赛季最佳预热代币可兑换一次“赛季最佳社区精英球员礼包”,该球员礼包包含1名138赛季最佳入围球员。四次礼包内必得1名能力值为140赛季最佳社区正选球员。

配图9.jpg

 

4、能力值提升前瞻

23赛季最佳活动正式开始后,游戏内最高能力值将提升至145,并在24年度最佳活动开始前维持该上限不做变化。

1) 23赛季最佳不同球员卡能力值分布如下:

配图10.jpg

 

2) 23赛季最佳开启后,将开启142->145的球员交换,原有138-142的球员交换保留。

配图11.jpg

 

5、挑战者代币赛季更新提示

从6月15日起,多人对战将进入新赛季。挑战者代币将不再从每日多人对战中产出,由挑战者代币S2代替,竞技冠军奖杯的产出和使用不受影响。

配图12.png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FIFA足球世界》,小伙伴们快来游戏中寻找全新的巨星球员,参与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吧!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