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iOS 17.4 beta版本兼容性问题公告

《FC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4-02-02 17:15:10

亲爱的《FC足球世界》玩家朋友们,

 

我们注意到,近期少量玩家在将iOS设备升级到iOS 17.4 beta版本后,遇到了《FC足球世界》游戏闪退的问题。经过调查,确认是由于iOS 17.4 beta版本兼容性问题导致的。

 

目前,我们正在与苹果公司进行沟通,积极推进修复此问题。为了确保各位玩家的游戏体验不受影响,我们建议各位玩家暂时不要升级到iOS 17.4 beta版本,并密切关注后续通知,等待问题修复后再进行升级。

 

对于已经升级到iOS 17.4 beta版本的玩家,如需继续游玩《FC足球世界》,请按照以下链接中的教程回退系统版本

https://support.apple.com/zh-cn/108763

 

我们对由此给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并将尽快解决此问题,保障大家的正常游戏体验。感谢各位玩家的理解与支持。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