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关于AS罗马版权相关声明


亲爱的玩家:

随着EA SPORTS™ 与“罗马”队的合作的结束,相关内容的更改将在FIFA足球世界的下一次赛季更新中体现:

■  我们将使用新队名“罗马足球俱乐部”来替代游戏中原有的“罗马”;“罗马足球俱乐部”将在游戏中拥有专属的俱乐部队徽和球衣。

■  FIFA足球世界中的“罗马足球俱乐部”将使用真实的球员及其相关肖像。化学反应功能将仍根据球员所属的国家、联赛及俱乐部来判定。

 

常见问题

问:在FIFA足球世界里还能使用“罗马”队吗?

答:在下一个赛季更新里,一支名为“罗马足球俱乐部”的球队将出现在FIFA足球世界中,“罗马足球俱乐部”将拥有真实球员及最新球员数据。

 

问: FIFA足球世界中的“罗马足球俱乐部”球员会使用通用名字和通用脸部模型吗?

答:不会。游戏里的“罗马足球俱乐部”阵容将使用真实球员,包括真名和真实脸部模型。

 

问:这会对我在FIFA足球世界中的阵容造成什么影响?

答: FIFA足球世界中的化学反应功能将根据“罗马足球俱乐部”球员所属的国家、联赛及俱乐部来判定。

 

问:FIFA足球世界中的“罗马足球俱乐部”球员评分是否会反映其真实赛场的表现?

答:会。“罗马足球俱乐部”球员的评分将会在赛季更新时根据其真实赛场的表现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