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经验转移活动开启测试,球员收集梦想成真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01-17 15:45:55

亲爱的玩家,经验转移活动是运营团队为中国玩家准备的专属活动。通过活动页面,使用相应的经验转移券,您可以从升级过的球员中“剥离出一部分经验,从而用于其他球员除此之外,您也将获得一张这名球员卡的未升级版本。如果您还在担心将已经升级过的球员直接用作升级材料会使您永久失去这张卡片,请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活动

活动页面:>点击此处<(请在微信或QQ客户端内打开


周四登录即送30%经验转移券

活动时间:1月17

活动规则:活动时间内登录游戏,即可1月18日下午至晚间在活动页面领取1张初级经验转移券(转移券发放可能有些许延迟,敬请谅解)


周末连续登录送50%经验转移券

活动时间:1月19 – 120

活动规则:1月19日-1月20日连续登录游戏,即可1月21下午至晚间在活动页面领取1级经验转移券(转移券发放可能有些许延迟,敬请谅解)


如何体验经验转移活动

体验活动前,请阅读以下温馨提示

1、 参与经验转移的球员将被永久删除,转移成功后您将收到球员卡的未升级版本以及一定百分比的训练经验作为返还(具体数值取决于您使用的经验转移券类型)

2、 使用经验转移券转移出的经验仅精确到千位即您通过活动获得的最低经验为1,000,该经验可用于升级任意位置的系统球员

3、 系统目前仅支持转移经验,无法转移您投入在球员卡上的突破材料,请谨慎选择突破的球员参与活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 系统球员以及基础OVR70以下的球员暂时无法参与经验转移活动

5、 目前活动仍处于试运行阶段,如果您在体验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向官方客服反馈


活动参与流程

1. 通过活动链接访问页面,或在游戏内点击福利中心进入经验转移活动

1547653892676690.png

2. 点击立即前往赢取,即可刷新您当前账户内的经验转移券

图片6.png

3. 点击选择单个球星选择您需要转移经验的球星卡请注意,只有升级过至少一级非系统球员才会显示在页面上,目前页面暂不支持系统球员(冠军之路、公会以及绿茵巨星赛季的球员)转移经验。

图片7.png

4. 通过弹窗选择球员,并点击选择单个球星确认您的选择。请注意,被选择的球员一经转移将被系统删除,您将同时收到这名球员的未升级版本以及部分经验作为返还,请再三确认您的选择

1547710766101998.png

5. “Step2”选择您需要使用的经验转移券类型。初级经验转移券可转移您投入在这名球星身上的约30%经验,中级经验转移券可转移您投入在这名球星身上的约50%经验,高级经验转移券可转移您投入在这名球星身上的约70%经验转移后的经验将以经验卡的形式返还,并且可用于所有位置的球星。

6. 在“Step3”首先选择预览可获得物品,预览您即将获得的奖励。请注意,选择突破过的球星依然只会返回从基础等级提升至100级投入的经验,系统不会返还突破材料,请谨慎选择突破球星转移经验。

图片11.png

7. 在“Step3”首先选择预览可获得物品,预览您即将获得的奖励。请注意,选择突破过的球星依然只会返回从基础等级提升至100级投入的经验,系统不会返还突破材料,请谨慎选择突破球星转移经验。

图片12.png

8. 收到提示“领取成功”后,您即可到游戏内收件箱查收您的奖励!

a) 预览返回的未升级球星卡

1547710959848719.png

b) 预览返回的经验卡

1547711007715387.png

c) 游戏内的77OVR基斯林已被删除

1547711095138882.png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