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一元到底能干吗?顶级球员等你拿!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04-16 10:33:16

亲爱的玩家们,“FIFA锦鲤一元购”活动再度来袭!在2019年4月16日~4月22日活动期间,参加活动有机会获得19白金赛季强力球员、精英道具、大量金币和经验

参与方式:>点击此处<

玩家每次在游戏内购买一元特惠组合包后,可以记录一个积分,玩家可以消耗一个积分在奖品池内随机兑换一个强力物品!

1555381934156917.png

活动开始后,每天购买一元特惠组合包的玩家可以点击“我要当锦鲤”,参加一次“寻找FIFA锦鲤”活动,有几率一次性获得本次活动中的三名19白金赛季强力球员!全服每天有一个锦鲤名额,服务器完全随机抽取。获奖人员信息会在第二天全网通告。

1555381961533876.png

登录页面绑定角色后,本页面奖励只能领取到本角色账户内,领取的奖励将发送到该角色的游戏邮箱内,请注意查收。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