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七月首充活动来袭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06-30 00:10:08

亲爱的玩家,FIFA足球世界本月首充活动来啦!高级强化转移材料、高级强化突破材料,还有多名强力球员和海量传世点数静候您的领取。

玩家在活动时间内进行充值即可解锁相应奖励(历史免费玩家充值可以前往本次活动的“首充好礼任你选”版块进行奖励解锁)。

720-290.jpg


活动时间:2020年6月30日~7月14日

领奖时间:2020年6月30日~7月18日

活动地址:前往游戏界面“限时特惠”或 >点击立即参与<


活动规则:

一、首充好礼任你选:

注册以来到6月29日23:59:59为止,未有付费充值行为的玩家,在活动期间内(6月30日~7月14日),首充达到金额即可领取奖励。

历史首充档次奖励



 

二、本月首充回馈

七月首充活动中,玩家只要从2020年6月30日0点开始,任意充值都会被累计到本活动内,活动到2020年7月14日23:59:59结束!

本月首充档次奖励:

5.png

 

注:充值金额以实际支付金额为准,不包括渠道折扣,本次首充活动将直购(游戏币,特惠礼包)加入计算。部分道具到账时显示不全,请前往道具详情页查看。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