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限时6折!全新闪回+终极传世上线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07-13 10:23:46

《FIFA足球世界》本次活动将上线全新闪回和终极传世,带你玩转魔法足球,参与抽奖更有机会获得千万转会费以及高阶强力球员等等众多豪礼,等你来领!

720-290.jpg

本期活动时间:2020年7月13日~7月29日

本期折扣时间:7月13日-7月15日连续三天6折

参与地址:游戏内点击界面“限时特惠”参与 或>点击立即参与<


活动内容介绍:

1.魔法足球活动按周期开启,每周期奖励不同。点击抽取一次和抽取十次以获得奖励。

1.png

2. 黄金奖池消耗10个礼券启动1次魔法足球单抽,消耗100个礼券启动10次魔法足球进行十连抽。

2.png

3. 白银奖池消耗1个礼券启动1次魔法足球单抽,消耗10个礼券启动10次魔法足球进行十连抽。

4.单抽有几率触发转动超级奖励的机会,且单抽次数越多,抽中超级奖励的机会越大,抽中后概率重置。使用十连抽100%触发转动超级奖励的机会,必得超级大奖。

5.系统每日0点过后,给予玩家1次免费启动魔法足球的机会,该免费机会每日清空,跨天不累计,不叠加。免费抽取次数不会计入“规则2”中的单抽累计叠加次数。

6.魔法足球活动中所有奖励均可重复获得。


活动须知:

1.页面扣除礼券后 游戏内礼券余额数量显示会有延迟;

2.游戏内的链接请勿分享到游戏外,会泄露您的个人账号信息;

3.建议从游戏内“限时特惠”入口进入页面体验效果更佳;

4.放不下的热爱,拿不完的福利,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官方后续报道。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