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12月消费送,狂送好礼助力荣耀!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12-18 18:40:23

亲爱的玩家,为了感谢与回馈给为玩家的喜爱,运营团队准备了精彩的活动与丰厚的奖励给各位玩家!玩家消费的点券和游戏币都将计入消费额度!

1608287335257148.jpg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8日~12月24日

活动地址:游戏内点击界面“限时特惠”参与或 >点击立即参与<


玩家在12月18日00:00:00~12月24日23:59:59期间,消费满任意点券和游戏币都会累积到本活动中,消费点券和游戏币达指定金额,即可领取相应的奖励。领奖时间截止于12月25日23:59:59 

消费一定的点券和游戏币,即可领取对应档次奖励,强力球员包和海量极品道具等你来拿!

1608287385130437.png


活动规则:玩家登录页面绑定大区角色后,在活动期间该角色的点券和游戏币消费行为将会被累计到本活动内,点券和游戏币消费数量达到指定数额即可解锁相应档位领取奖励(消费金额每消费10点券/1游戏币,页面显示为1元);

领取规则:登录页面绑定角色后,本页面奖励只能领取到本角色账户内,领取的奖励将发送到该角色的游戏邮箱内,请注意查收。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