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绝代双骄谁更强?你说了算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12-23 17:42:26

C罗梅西一直被并称为当世足坛的“绝代双骄”,关于梅西和C罗谁强的话题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那么他们到底谁更强?今天选择权在你们手里,绝代双骄PK来袭!

1608715712956352.png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23日~2021年1月1日

参与地址:游戏内点击界面“限时特惠”参与 或>点击立即参与<


活动内容介绍:

1608715814999047.png

1.首次进入活动的玩家需选择梅西或C罗阵营,选择阵营后不可改变阵营,请谨慎选择


1.png

2.活动期间玩家可免费领取0票数档次的球员。使用通票给己方球员投票,当球星的票数达到一定档位,则该阵营玩家可选择继续等待票数或可消耗礼券领取该球星最新解锁的对应球星卡,使用礼券仅限兑换一名球员,请玩家谨慎选择


2.png

3.每日登录游戏可获得1枚绝代双骄通票(每日仅限1次,0点刷新),通票可用于给C罗或梅西投票。在活动页面内购买“绝代双骄高阶惊喜包”,也能获赠通票哦。(惊喜包位于活动投票页面的右侧,点击即可)

3.png


活动须知:

1.页面扣除礼券后游戏内礼券余额数量显示会有延迟;

2.两位球星的总票数将会实时显示于本页面,点击刷新或刷新页面即可查看实时票数。

3.游戏内的链接请勿分享到游戏外,会泄露您的个人账号信息;

4.建议从游戏内“限时特惠”入口进入页面体验效果更佳;

5.更多活动规则可进入活动页面内查看,有未尽事如宜请资讯客服。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