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狂欢嘉年华!超核钜惠直播节 没别的,就想送福利!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11-11 00:04:41

《FIFA足球世界》直播带货再次来袭!本次由我们超核管家美女桐桐在企鹅电竞为FIFA足球世界开启直播带货。玩家参与即有机会赢得高价值奖励兑换码。参与本活动购买商品更有机会赢取限量巨星亲笔签名球衣! 

1636542744133368.png

直播时间:2021年11月11日14:00-14:40

直播地址:>点击立即前往< 

企鹅电竞直播房号:541184413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1日14:00~11月17日23:59:59

活动地址:>点击立即参与<

活动内容介绍:

1、直播开启后,玩家可超低价购买钜惠礼包,1元超值礼包、99元超值礼包、199元超值礼包。11月11日0点开启328元超值礼包、648元超值礼包、6480元超值礼包的购买,礼包内含海量游戏币、礼券、神秘宝箱钥匙、永恒钥匙,限时福利,机不可失!

图片 1(1).png


2、每购买一次“648元超值游戏币大礼包”,即可获得游戏币*712、永恒钥匙*8,同时还可以获赠一次“闪耀抽奖”机会,11月11日14点直播开启后可进行抽奖

图片 2.png

拥有“闪耀抽奖”机会的玩家,可在活动页面内参与闪耀抽奖,奖池内包含8阶嘉年华球员和7阶国家荣耀德塞利,更有礼券和游戏币等你赢!(“闪耀抽奖”机会仅在活动期间内有效,记得及时使用)

图片 3.png

每购买一次“6480元超值游戏币大礼包”,即可获得游戏币*7128、永恒钥匙*60,同时还可以获赠一次“至尊抽奖”机会,11月11日14点直播开启后可进行抽奖

图片 4.png

拥有“至尊抽奖”机会的玩家,可在活动页面内参与“至尊抽奖”,有机会获得C罗国家队亲笔签名球衣(限量5件)、巴蒂斯图塔亲笔签名阿根廷球衣(限量5件)、8阶国家荣耀德塞利、8阶闪耀世纪之星C罗和赞布罗塔、8阶终极传世甄选罗伊斯。(“至尊抽奖”机会仅在活动期间内有效,记得及时使用)

图片 5.png

 放不下的热爱,拿不完的福利,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官方后续报道。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