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福袋更新 七阶国家荣耀马尔蒂尼&卡福加入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12-24 10:34:30

奇幻自选福袋更新啦!加入海量顶级球员。现参与可享受折扣领福袋,更有极品道具概率UP的狂热福袋等你开启!赶快参与起来吧!

1640312286960496.jpg

本期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4日~2022年1月10日

参与地址:游戏内点击界面“限时特惠”参与 或>点击立即参与<


活动内容介绍:

1、玩家消耗游戏币或免费开启福袋,开启成功后,会出现三个福袋,每个福袋包含10件物品,玩家可自选一个福袋,消耗游戏币领取里面所有的物品,剩余的2个福袋玩家可选择继续领取,领取价格为福袋抽取价格的折扣价;

新增热力福袋:每第10次刷新必出狂热福袋,开启狂热福袋有更高概率获得高级奖励。注意:无论是否购买该福袋,刷新次数都将会清零并重新计算。

1.png



2、开启福袋后,若对奖励内容不满意,可点击重开福袋按钮,进行新一轮福袋抽取。此时,福袋内奖品将全部重置,重新从奖池里随机抽取。

3、免费刷新次数:玩家可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取免费刷新机会。消耗免费刷新机会免费刷新抽取福袋。抽取出三组福袋后,如果有中意奖励,则需支付游戏币选择一组福袋进行领取。剩余两组福袋折扣领取规则与正常玩法一致。注意:免费刷新不计入狂热福袋开启次数。

2.jpg


活动须知:

1.页面扣除游戏币后游戏内余额数量显示会有延迟;

2.游戏内的链接请勿分享到游戏外,会泄露您的个人账号信息;

3.建议从游戏内“限时特惠”入口进入页面体验效果更佳;

4.更多活动规则可进入活动页面内查看,有未尽事如宜请资讯客服。

 放不下的热爱,拿不完的福利,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官方后续报道。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