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2022年1月首充活动来袭!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12-31 10:57:54

亲爱的玩家,《FIFA足球世界》本月首充活动来啦!玩家在活动时间内进行充值即可解锁相应奖励,本月首充更新了月首充和历史首充的奖励,多名高阶球员和海量转会费、强化和转移材料静候您的领取。(历史免费玩家充值可以前往本次活动的“历史首充”版块进行奖励解锁)。

1640916962126459.jpg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14日,领奖时间截止至15日。

活动地址:前往游戏界面“限时特惠”或 >点击立即参与<


活动规则:

一、本月首充回馈

首充活动中,玩家从指定时间开始,点券类型充值都会被累计到本活动内,活动到2022年1月14日23:59:59结束!

1.png


二、首充好礼任你选:

在指定时间前注册的玩家且未有付费充值行为,在本次活动期间内首充达到金额即可领取奖励。(可前往页面查看具体时间)

1640917004928021.png


注:充值金额以实际支付金额为准,不包括渠道折扣。由于接口规则的问题,直购游戏币和限时直购等直购道具节点将不再纳入首充活动中,请玩家谅解。

因系统升级本期首充无法统计无忧渠道充值金额,请与超核管家联系补发相关道具。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