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随机6-8阶闪回&永恒球员 助力绿茵巅峰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2-05-09 10:40:50

《FIFA足球世界》闪回巅峰活动更新!当期球员双倍概率产出,现在参与活动可获得丰厚游戏资源,还能免费领取全新闪回巅峰球员,赶快参与起来吧!

1652063967367292.png


活动时间:2022年5月9日~5月16日

活动地址:前往游戏内“限时特惠”按钮进入或 >点击立即参与<


活动玩法介绍:

第一步-抽奖区:消耗游戏币抽取奖池内的7个奖励,每个奖励可重复获得,当期球员双倍概率产出。

1652063999350504.png


第二步-免费送:根据抽奖次数可免费领取对应奖励,本期可领取海量宝箱钥匙和二选一的随机高阶球员。

1652064021126974.png


注意:

1. 奖励通过游戏内邮件发送至绑定的角色,请及时查收(可能有一定延迟);

2. 游戏内的链接请勿分享到游戏外,会泄露您的个人账号信息;

3. 如有未尽事项,请联系客服团队。

 放不下的热爱,拿不完的福利,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官方后续报道。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