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9阶随机闪回巅峰球员包&五角星随机包上线!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2-05-18 10:34:30

《FIFA足球世界》梦幻暴击奖励更新!活动将开启首次免费抽和首次十抽半价,现在参与可获得强力高阶球员和海量游戏道具等奖励,快快参与起来吧!

1652840677788838.png

活动时间:2022年5月18日~5月24日

5月18日~5月22日 限时六折!

活动地址:前往游戏内“限时特惠”按钮进入或 >点击立即参与<


活动玩法介绍:

一、高级暴击:高级暴击提供1抽和10抽玩法,高级暴击奖池单抽次数越多,抽中梦幻暴击奖励的概率越大,每20次单抽必得梦幻暴击奖励,抽中梦幻暴击奖励后重置;

十连抽则必得1个梦幻暴击奖励,同时第一次十连抽半价;

1.png

Tips:高级暴击一抽每天免费一次,每日00:00重置,十抽每期一次半价特惠。


二、暴击:暴击奖池单抽:暴击奖池单抽自第11次起,单抽次数越多,抽中梦幻暴击奖励的概率越大,20次未抽中梦幻暴击奖励则充值逻辑从第1抽开始,抽中梦幻暴击奖励后直接重置。

2.png

三、暴击狂欢商店

3.png


玩家每获得一次梦幻暴击奖励即可获得一枚梦幻代币,可利用梦幻代币在暴击狂欢商店兑换奖励,所有奖励均可重复兑换,需要注意的是梦幻代币每期重置,需要及时兑换。

Tips:更多活动规则详情,可前往活动页面内查看。


补充:

1.活动奖励每期不定时更新,请留意官网或游戏内“限时特惠”。

2. 活动扣除您的账户内游戏币,但扣除有一定的延迟,请抽奖后稍后再查看游戏币余额。

3. 游戏内的链接请勿分享到游戏外,会泄露您的个人账号信息。

4. 建议从游戏内“限时特惠”入口进入页面体验效果更佳!

 放不下的热爱,拿不完的福利,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官方后续报道。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