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光荣岁月费尔南多 托雷斯登场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2-07-22 15:27:52

星耀足坛活动更新啦!活动中含有海量限定传奇球星以及当期限定概率UP的传奇球员,概率是其他光荣岁月的300%,机不可失快快参与起来吧!

1658474822236389.png


活动时间:2022年7月22日~7月26日

7月22日~7月24日,限时十抽送五抽!

活动地址:请前往游戏内“限时特惠”按钮进入参与


活动玩法介绍:

玩家消耗游戏币可参与星耀足坛活动,活动中共设六个奖池,分别为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六星奖池,玩家消耗游戏币可随机从六个奖池中抽取奖励。

1658474847335875.png


六星奖池中当期主打奖励概率UP加成,同时每100抽必得六星奖池内的奖励,获得6星奖励概率阶段性也会大大提升。需要注意的是,任意一次抽奖获得6星奖励,则抽奖次数归零,玩家的抽奖次数当期活动结束将会保留,不会重置。

2.png

幸运值:当玩家参与奖池抽取每消耗10游戏币即可获得1点幸运值,根据幸运值领取对应奖励,幸运奖励可以重复领取,幸运值当期活动结束后清空。


注意:

1. 奖励通过游戏内邮件发送至绑定的角色,请及时查收(可能有一定延迟);

2. 游戏内的链接请勿分享到游戏外,会泄露您的个人账号信息;

3. 更多活动规则详情可前往活动页面查看,如有未尽事项,请联系客服团队。

 放不下的热爱,拿不完的福利,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官方后续报道。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