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8阶闪回巅峰阿辛芬瓦&科拉罗夫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2-07-27 10:55:54

FIFA足球世界上新活动!全新自选奖励玩法,卡王自选概率提升,海量高阶强力球星任你选择,闪回巅峰超值兑换,强力球星助你一球成名不是梦!

1658890404718466.png

本期活动时间:2022年7月27日-8月2日

7月27日~7月29日,十连抽送5抽!

活动地址:请前往游戏内“限时特惠”参与


活动玩法介绍:

一、奖励自选

1、奖池中共设十二个奖励,其中金、银、铜奖励可自选,点击对应格子可弹出奖励池,三个奖励选择完成后需要点击“保存奖池”,即可开始抽奖。其中,相较铜球奖励,银球奖励概率提升100%,金球奖励概率提升200%!

1658890431656410.png

2、玩家若想修改奖励,可点击页面上的“刷新奖池”按钮,每天一次免费刷新奖池次数,使用过后,消耗20礼券刷新奖池。

3.png

二、巨星值

玩家抽奖过程中每消耗10礼券,增加1点巨星值,巨星值最多为50点。当玩家巨星值已满,则必定抽到5个巨星代币,并重置巨星值;当玩家巨星值未满,且抽到5个巨星代币,立即重置巨星值;

2.png

提示:当期活动结束后,巨星值依然会保留至下期。

三、幸运值

玩家在抽奖中每消耗10礼券,可获得1点幸运值;幸运值解锁相应幸运值奖励领取;幸运值奖励可重复领取,当期结束后幸运值清零;

4.png


四、巨星商店

玩家在奖池中获得的巨星代币可用于巨星商店兑换海量丰厚奖励,需要注意的是,巨星代币会保留3期,3期结束后将会清空,须注意及时使用。

1658890510986946.png


注意:

1.更多活动规则和玩法体验可进入活动页面内查看。

2.游戏内的链接请勿分享到游戏外,会泄露您的个人账号信息。

3.建议从游戏内“限时特惠”入口进入页面体验效果更佳!

 放不下的热爱,拿不完的福利,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官方后续报道。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