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免费见C罗,速来!

《FC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4-01-19 21:11:17

亲爱的《FC足球世界》玩家朋友们,“荣耀巡回赛2024利雅得胜利中国行”即将开启!《FC足球世界》将作为荣耀巡回赛官方足球游戏合作伙伴参与这次足坛盛宴!本次荣耀巡回赛将于1月24日以及1月28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上演两场友谊赛,《FC足球世界》为广大球迷玩家们准备了比赛门票奖励,助你现场见C罗!

 

活动地址:前往【游戏主界面】—【活动中心】

活动介绍:1月20日-1月21日,每日登录《FC足球世界》游戏即可获取1次利雅得胜利中国行门票抽奖机会。

奖励介绍:奖池中不仅有利雅得胜利中国行两场比赛的比赛门票,还有137+混合球员、强化材料等游戏道具奖励!此外在利雅得胜利中国行的比赛中,如果利雅得胜利球星C罗取得进球,《FC足球世界》玩家可以于1月29日12点领取一份“C罗进球奖”礼包,有几率获取9阶142能力值球员卡奖励!

 

精彩比赛不容错过,登录游戏抽取奖励,一起为巨星助威吧!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