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九月首充活动来袭


亲爱的玩家,FIFA足球世界本月首充活动来啦!高级强化转移材料、高级强化突破材料,还有多名强力球员和海量转会费静候您的领取。

玩家在活动时间内进行充值即可解锁相应奖励(历史免费玩家充值可以前往本次活动的“首充好礼任你选”版块进行奖励解锁)。

720-290.jpg

活动时间:2020年8月31日~9月14日

领奖时间:2020年8月31日~9月15日

活动地址:前往游戏界面“限时特惠”或 >点击立即参与<


活动规则:

一、首充好礼任你选:

注册以来到8月30日23:59:59为止,未有付费充值行为的玩家,在活动期间内(8月31日~9月14日),首充达到金额即可领取奖励。

历史首充档次奖励

1.png


二、本月首充回馈

八月首充活动中,玩家只要从2020年8月31日0点开始,点券类型充值都会被累计到本活动内,活动到2020年9月14日23:59:59结束!

本月首充档次奖励:

2.png

注:

充值金额以实际支付金额为准,不包括渠道折扣。

本期活动开始,由于接口规则的问题,直购游戏币和限时直购等直购道具节点将不再纳入首充活动中,请玩家谅解。

部分道具到账时显示不全,请前往道具详情页查看。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