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金秋累购送豪礼!全新117至尊传世助阵 累计500%返利!


《FIFA足球世界》上新活动啦!每日使用游戏币兑换每日超值礼包,累计兑换7日即可免费领取全新至尊传世埃辛、终极传世佩蒂特、终极传世坎贝尔三名球员中的一名,赶快行动起来吧!

720-290.jpg

本期活动时间:2020年9月22日~10月2日

参与地址:游戏内点击界面“限时特惠”参与 或>点击立即参与<


活动内容介绍:

1、每日超值礼包累兑: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可使用30游戏币兑换每日超值礼包,每日超值礼包按天数开放兑换,玩家每天仅能兑换一次,若错过当日兑换的玩家,可在活动期间内任意时间段消耗40游戏币补兑礼包。

1.png

提示:每日超值礼包内的竞技荣耀108+球员有10%概率可获得。


2. 免费选择领取球员:当玩家满足7天累购即可解锁终免费领取极球员机会。共计三位球员终极球员,满足条件的玩家可任选一位免费领取。

2.png


活动须知:

1.页面扣除游戏币后,游戏内游戏币余额数量显示会有延迟;

2.游戏内的链接请勿分享到游戏外,会泄露您的个人账号信息;

3.建议从游戏内“限时特惠”入口进入页面体验效果更佳;

4. 更多活动规则可进入活动页面内查看,有未尽事如宜请资讯客服。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