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明星邀请挑战赛积分规则说明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8-08-14 17:45:54

尊敬的《FIFA足球世界》玩家:

明星邀请挑战赛积分系统已经正式上线,玩家可通过参与明星邀请赛来赢取积分,积分前几名将被邀请参加《FIFA足球世界》的TGA月赛,更有机会进入职业战队,成为职业选手。

明星邀请挑战赛根据参与人数,积分机制设置为128人,256人和512人三个人数规模梯度,每个明星挑战赛都有QQ赛道和微信赛道分别进行比赛,最终能够突出重围的玩家即可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奖励如下图所示:

图片1.png

以下就128人梯度的积分机制进行说明以作为示范:
明星邀请挑战赛分为微信和QQ双赛道进行,两个赛道独立比赛,最终两个赛道决出各个赛道的第一名至第四名,分赛道的三四名获得5积分,第二名获得10积分,各赛道的第一名将进入总决赛,最终获得总冠军者获得30积分,总亚军获得20积分。256人梯度和512人梯度与上述规则相同。

若报名玩家数不足,则取当前参报档位对应的平均值(小数点后则四舍五入)进行发放,公式如下:

实际积分=低档积分+高低档积分差*(现有人数-低档人数)/(高档人数-低档人数)

例如:当参赛玩家人数到达200人时,总冠军能够获得的积分就从30分增加到30+[(40-30)*(200-128)/(256-128)]=35.625≈36,即200人规模下总冠军实际积分为36。(实际积分只能为整数,若计算结果带有小数,小数点后则四舍五入)

       明星举办比赛的质量也会影响积分多少,积分的最终解释权归《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