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明星邀请赛新引擎S1赛季报名开放!打响2019年度荣耀首战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05-01 22:44:40

各位玩家您好:

FIFA足球世界》明星邀请赛新引擎S1赛季报名于今日火热开启!快加入各明星赛道,开启在新引擎上的荣耀之战!本次明星邀请赛采用了新版本的lgnite引擎,Ignite引擎优秀的传切配合让实时对战更加侧重于精妙的传控体系,比赛完美还原了足球的团队配合操作使得技术大神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在这里!每个选手都有机会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打出属于自己的辉煌与荣耀。快点击最下方报名链接,参加比赛,赢取丰厚的奖励和荣耀! 

1556721761136058.jpg

玩家参加明星邀请挑战赛除了得到丰厚奖励以外,比赛态度积极且取得优秀名次者将得到官方赛事积分!官方赛事积分将作为后期参与《FIFA足球世界》更高级别赛事甚至职业联赛的重要标准和依据之一。

 

报名方式:

1.游戏内:左侧福利中心-明星邀请赛-页面内报名按钮

2.官网赛事中心-明星邀请赛首页:>点击前往报名<

(报名统一在明星邀请赛首页进行报名,登陆后请选择你要报名的主播进行报名)

 

报名规则:

1.报名时间:5月1日12:00至5月4日23:59。

2. 请注意各主播QQ/微信通道名额各不相同,且报名采取先到先得方式。

3.每位选手不得重复参加多个主播邀请赛,如发现反复参赛/领奖登记信息与官方通道报名结果不符者,奖励作废。

4.报名结束后,请留意官方公布的参赛玩家名单,主播将联系您。

5.具体赛制请留意各主播专题页。

 

报名名额:

每位主播限128个名额,报名采取先到先得方式。

 

比赛总奖励:

4个高级CDKey(一个CDKey内含35w金币,1w宝石,5w经验)以及普发奖励(含8W金币、1500宝石、5000经验卡)奖励内容参见各主播专题页面。

 *以上奖励的分配权归明星所有,具体分配方式请参照各位明星的专题页面-赛事规则查看;

*选手在首轮比赛至少进球一个以上,且所有比赛均未消极弃权,即可获得丰厚的普发奖励礼包(含8W金币、1500宝石、5000经验卡);领奖信息不符者将取消掉所有排名与奖励。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