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鬼影大战英格兰传奇!《FIFA足球世界》表演赛将燃爆2019EACC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05-20 19:21:55

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FIFA ONLINE 4的最高规格电竞赛事,EA冠军杯2019年春季赛将于5月18日至5月26日在中国上海的U+时尚艺术中心拉开大幕。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比赛的决赛前,将会率先进行一场《FIFA足球世界》表演赛,指尖艺术即将燃爆决赛现场,各位准备好了么!

1558351150937538.jpg

直播观看地址:>点击此处<

欢迎玩家们届时关注ffm.qq.com 观看直播。

 

指尖艺术打响决赛日首战   鬼影大战英格兰传奇

5月26日EACC春季赛决赛当日将要上演的这场《FIFA足球世界》表演赛可谓看点十足,绝对是决赛日的“开胃大餐”!届时英格兰名宿史蒂夫·麦克马纳曼、《FIFA足球世界》电竞选手,TGA大奖赛冠军鬼影以及斗鱼超人气主播寅子都将会亲临现场。足坛传奇VS足球手游冠军,现实与虚拟的巅峰对决,热爱足球热爱《FIFA足球世界》的玩家绝对不容错过。

图片2.jpg

 

鬼影作为18年FIFA足球世界的TGA年度总冠军获得者,其娴熟的操作技巧,流畅的传球思路,一直是很多FIFA足球世界玩家学习的模板。

图片3.jpg 

而史蒂夫·麦克马纳曼作为英格兰名宿,虽然他的身材单薄,但是那让人眼前一亮的中场插上速度和颇为灵活的带球技巧,毫无疑问呢是当时英格兰最具天赋的球星。

这是传统球星和新锐电竞冠军的激情碰撞,一方拥有着对足球技战术极为深厚的理解,另一方则占着天时地利和对游戏相当深刻的理解,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获得最终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万名球员养成 随时随地踢足球

FIFA足球世界》作为一款由FIFA授权的指尖足球游戏,其游戏画面制作精美,操作方面传承了端游的流畅手感。同时独创的球员养成系统,让大家不管是现役的还是退役的球星,都有机会亲手养成,并在绿茵场上再次看到他们飒爽的英姿。与此同时,实时对战还可以充分满足大家随时随踢球的愿望。

1558351257109418.jpg

 

另外,《FIFA足球世界》已更新为全新的Ignite引擎,这款引擎不仅让游戏的画面,纹理更加清晰,球员的模型刻画更加精细,更让球场上球员的传射动作更加真实。当球员进球后呐喊的特写投在屏幕上,你甚至会有一种在看现场直播的错觉。

相信有着如此精彩的《FIFA足球世界》表演赛打头阵,当天的重头戏EACC冠军杯2019春季赛决赛一定会更加精彩刺激!

 

EACC冠军杯春季赛简介

所谓EA冠军杯2019春季赛(简称EACC2019春季赛),他是EA SPORTS? FIFA ONLINE 4最高规格的电竞赛事,而EA SPORTS? FIFA ONLINE 4则是由EA韩国工作室开发,腾讯代理的在线足球类网游。

图片5.jpg

 

据悉,本届EA冠军杯2019春季赛共有来自7个不同国家的12支球队参赛,参赛选手多达36名。作为东道主,中国队为本届比赛派出了三支战队,其中不乏像“语文老师”李思俊,“欧文”董文斌这样操作技巧娴熟,打法很有特色的高手。那么,本土作战的他们究竟能拿到什么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2019EACC春季赛赛程安排

本次比赛为期9天,共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淘汰赛以及决赛。 

小组赛:

5月18日 14:00-20:00 

5月19日14:00-19:45

5月20日 15:00-20:00 

淘汰赛:

5月24日 17:00-22:00 

5月25日 14:00-20:30 

FIFA足球世界表演赛

5月26日下午,时间待定

决赛:

5月26日 14:00-19:30 

 

激情FIFA,燃情魔都!在这个激情燃烧的五月,让我们的目光聚焦上海,聚焦U+时尚艺术中心,让EA冠军杯为我们点燃入夏前的第一把火!让EA冠军杯给《FIFA足球世界》点燃电竞的激情!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