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品类狂想冠军杯515进攻战战报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05-15 17:58:10

亲爱的球迷朋友们,本周手游端的比赛战火重燃,今天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进攻赛的第3、4场比赛吧!

第三场:拜仁慕尼黑(WEGAME)vs AC米兰(爱奇艺)


第一局赛果:拜仁慕尼黑(WEGAME)8:4 AC米兰(爱奇艺)

开局阶段,拜仁进入状态非常快,连续破门,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5:1大比分领先!

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在终场结束前,拜仁前场黎兵传给前插的姚夏,姚夏面对出击的门将,轻巧挑射得分,锁定胜局!

GIF1.gif

最终拜仁慕尼黑以8:4的比分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赛果:拜仁慕尼黑(WEGAME)7:5 AC米兰(爱奇艺)

第二局比赛,AC米兰背水一战,率先取得比赛领先,连连进球,而拜仁慕尼黑则是开局进攻乏力,暂时1:3落后。

但是此后拜仁慕尼黑找到了上一局比赛的感觉,奋起直追将比分反超,终场前,高峰单刀挑射被门将补出,跟进的于根伟凌空抽射破门锁定胜局!7:5!拜仁慕尼黑继续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GIF2.gif

第三局赛果:拜仁慕尼黑(WEGAME)9:5 AC米兰(爱奇艺)

第三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一直保持着不超过一个球的差距。但在比赛最后阶段,拜仁慕尼黑突然发力,最终由于根伟边路低平球传中,高峰插上爆射锁定胜局!9:5!

GIF3.gif

最终拜仁慕尼黑以大比分3:0成功晋级!


第四场:皇家马德里(联想)vs 英格兰(虎牙)

第一局赛果:皇家马德里(联想)5:7 英格兰(虎牙)

首场交锋,皇家马德里进入比赛状态比较慢,在比赛前半段1:3暂时落后于英格兰。

最后时刻,皇马蒿俊闵边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得分扳回一球!可惜为时已晚,英格兰还是以7:5的比分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GIF4.gif


第二局赛果:皇家马德里(联想)6:5 英格兰(虎牙)

第二场比赛,两队经过上一场的激烈交锋,都似乎有些疲惫,在前半段打成2:2平手。

最后时刻皇马突然找到比赛的感觉,连续进球,最后由黎兵单刀突入禁区,挑射破门得分!最终皇马6:5险胜英格兰,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扳回一城!

GIF5.gif

第三局赛果:皇家马德里(联想)3:7 英格兰(虎牙)

第三场比赛,决胜局的较量,皇马突然哑火,在前半段比赛一球未进,而英格兰则势如破竹连进三球,3:0领先!

最后时刻虽然黎兵突入禁区单刀抽射扳回一球,但是大势已去,最终英格兰7:3拿下比赛的胜利!

GIF6.gif

总比分英格兰2:1战胜皇家马德里,晋级至下一轮!

以上便是5.15手游端进攻战两场比赛结果的报道,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本次比赛的进程,明天我们也将迎来实时对战赛的比赛,敬请期待!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