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足球世界1月线上挑战赛报名开启!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01-07 17:23:54

亲爱的《FIFA足球世界》玩家朋友们,2021年FIFA足球世界1月线上挑战赛来啦!屏幕前的你是否想要迫不及待的参与我们的比赛呢,我们的1月线上挑战赛今日正式开启报名,只要参与报名即获得价值10元的赛事礼包*1,横扫赛场,谁与争锋,万事俱备,只等你的出场。

1610011230658986.png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本次比赛的报名方式、大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方式

>点击立即报名<


二、赛事时间及日程安排

2021年1月5日-1月31日,分为报名阶段、海选赛阶段、小组赛阶段、淘汰赛阶段、总决赛阶段。

1.海选赛阶段(1月13日~1月14日)

2.小组赛阶段(1月15日~1月19日)

3.淘汰赛阶段(1月20日~1月24日)

4.总决赛阶段(1月25日~1月26日)


三、比赛赛制

比赛全程分为四个阶段,分别为海选赛阶段、小组赛阶段、淘汰赛(双败)阶段、总决赛阶段。

(一)海选赛阶段:

该赛段1轮,即64进32阶段,该赛段统一采用BO1形式,最终决出32强。

(二)小组赛阶段:

该赛段随机将32名选手分为8组,每组4人分别进行两两BO1对决,共3轮小组赛。小组前两名晋级,依次按照积分、胜负关系、净胜球、进球数判断晋级。如打成平局,双方加赛一场,直至分出胜负。

(三)淘汰赛阶段:

该赛段采用双败赛制,胜者组胜者进入下一轮,败者跌入败者组;败者组中胜者进入败者组下一轮,败者即被淘汰。胜者组比赛采用BO3,败者组比赛采用BO1。

淘汰赛阶段依次按照积分、胜负关系、净胜球判断晋级。如打成平局,双方加赛一场,直至分出胜负。

(四)总决赛阶段:

双区胜者组决赛,败者组决赛,均采用BO3;

双区总决赛,采用BO5;

总决赛,采用BO7;


四、比赛规则

(一)选手采用170以下(含170)战力进行比赛,如账号战力超过170,需调整到170以下参赛。比赛采用邀请对战的方式进行,玩家间需要在得知对手后尽快互加好友

(二)比赛分为微信区、QQ区两个个赛道,使用QQ服务器的选手的在QQ赛区竞赛,使用微信服务器的选手在微信赛区竞赛。

(三)不允许使用模拟器。

(四)比赛不允许借用账号。

(五)比赛中途不允许换号。

(六)比赛需要选手双方赛后提交比分截图,分区决赛和总决赛必须提供比赛录屏。

(七)比赛过程中如有一方掉线,掉线一方需提供掉线截图,按照掉线时间恢复控球和比分后重赛。如无法提供截图,按未掉线方提供的比分截图计算结果。

(八)总决赛将采取官方提供比赛账号进行。

(九)本赛事最终解释权归FIFA足球世界及牛奶糖。


五、赛事奖励

(一)成绩奖励:

总冠军:500Q币+价值500元的赛事大礼包*4

双区冠亚军:价值500元的赛事大礼包*3 

双区四强:价值500元的赛事大礼包*2


(二)彩蛋奖励:

1.录屏奖励:

  (1)海选赛提供完整比赛录屏:价值100元的赛事礼包*1

  (2)小组赛、淘汰赛提供完整比赛录屏:价值100元的赛事礼包*3

2.精彩进球奖励:

  (1)海选赛提供进球被采用:价值100元的赛事礼包*1

  (2)小组赛、淘汰赛进球被采用:价值500元的赛事大礼包*1


(三)其他奖励:

报名奖励:参与报名即可获得价值10元的赛事礼包*1

话题奖励:参与社区话题讨论有机会获得价值500元的赛事大礼包*1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