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战狼出世”! 8月线上挑战赛最终战天狼Aat夺冠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09-07 18:40:00

亲爱的《FIFA足球世界》游戏玩家朋友们,FIFA足球世界8月线上挑战赛的总决赛比赛截至目前已经结束,参与总决赛的两位选手经过六场大战最终决出了胜负。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两位参赛选手的在总决赛的比赛战况吧。


第一场比赛,双方1-1战平

图片1.png

首场比赛双方主要战术略显保守,在稳固后防线的同时,通过试探性的进攻摸透对手的打法,上半场第26分钟,天狼Aat通过内斯塔的进球取得先机;随后博城竞技发起疯狂反扑,在下半场刚开始后,同样依靠中后卫布兰科的进球扳平了比分,随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首场比赛1比1握手言和!


第二场比赛,双方0-0战平

图片2.png

首场比赛的平局让双方在第二场比赛中依然采取保守战术,全场比赛射门寥寥,经过90分钟的对抗,双方互交白卷!


第三场比赛,双方1-1战平

图片3.png

在前两场比赛中双方始终未分胜负,这让整个系列赛从BO7变成了BO5,从第三场开始,两位选手更不敢大意;本场比赛博城竞技打得非常凶猛,从开始就占据主动,并在31分钟依靠齐达内的精彩进球取得领先;然而天狼Aat超强的把握机会能力让他在全场只有一次射门的情况下取得进球,里杰卡尔德扮演了终结者,最终第三场比赛双方依然未分胜负,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第四场比赛,【天狼Aat】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

图片4.png

本场比赛天狼Aat吸取了上一场的教训,通过控球传导始终牢牢把我了主动权,从开场就发起猛攻,并在30分钟内依靠范巴斯滕的梅开二度取得两球领先;随后博城竞技虽然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最终天狼Aat以2比1的比分取得了本次系列赛的首场胜利!


第五场比赛,双方1-1战平

图片5.png

前三战打平,第四场输球,来到第五场比赛的博城竞技不容有失,所以本场比赛一开始博城竞技就发动猛攻,然后天狼Aat的防守非常稳固,一次次化解了对手的进攻;第62分钟,天狼Aat抓住机会先下一城,此时对于博城竞技来说已经到了“生死时刻”,随后他更疯狂的发起进攻,并在终场前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1比1,博城竞技保住了冠军希望。


第六场比赛,【天狼Aat】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

图片6.png

前五场比赛,双方4场战平,天狼Aat取得一场胜利,第六场比赛就成为了天王山之战,只要天狼Aat取胜便可以拿下冠军,如果博城竞技取胜则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开启了对攻模式,场面上博城竞技更胜一筹,然后第8分钟,天狼Aat依靠C罗的进球取得先机,一球落后的博城竞技已经没有了退路,只能发动更猛烈的进攻,然后这把双刃剑终究伤到了自己,尽管射门数占优,但始终无法扳平比分,反而天狼Aat依靠犀利的反击再次取得进球,两球的领先也让天狼Aat在随后的比赛中更游刃有余,最终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天狼Aat获得了本场胜利,最终经过六场大战,参赛选手【天狼Aat】以2-0的大比分战胜【博城竞技】。让我们恭喜冠军选手【天狼Aat】,同时也祝贺【博城竞技】取得亚军。

以上就是本次八月线上挑战赛总决赛战报的全部内容,期待在以后的比赛中,参赛选手还能带来精彩的表演~同时总决赛的详细复盘将会在本周推出,敬请留意!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