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2021年FIFA足球世界大众电竞赛事积分公示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11-09 10:09:36

亲爱的玩家,2021年FIFA足球世界已经启动和重启各类电竞比赛,我们着力完善了FIFA足球世界大众赛事体系:搭建了高校赛,官方线上赛,社群赛事以及第三方赛事。

图片1.png

2021年FIFA足球世界电竞赛事体系

玩家朋友们也积极参与了各种比赛,比赛中也涌现出许多有能力的选手。现公示FIFA足球世界大众赛事体系积分表,后续积分靠前的选手将优先参加下一级别的比赛。


2021年FIFA足球世界大众赛事体系各赛事积分对照表

2.png

*本积分表仅2021年有效,后续规划请留意官方新闻

*排名表持续更新,现仍有许多赛事正在进行中,待赛事结束将会更新于官方积分表中,请耐心等待。


2021年FIFA足球世界选手赛事积分表

3.png

*官方线上赛分区亚军按第四名计算

*排名表持续更新,现仍有许多赛事正在进行中,待赛事结束将会更新于官方积分表中,请耐心等待。

*该表持续更新,目前仅显示结算积分选手。

*如有疑问请联系官方客服。


后续官方将参照选手来自的渠道,选手积分,综合排名择优选择选手参加更高级别比赛。敬请期待!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