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绝境翻盘逆风夺冠 2021《FIFA足球世界》大师挑战赛圆满落幕!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12-06 18:36:07

亲爱的《FIFA足球世界》玩家朋友们,由EA中国和腾讯电竞联合主办的2021《FIFA足球世界》大师挑战赛于2021年12月3日正式收官。

图片 9.png

在FIFA足球世界邀请赛中,经过四位高手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参赛选手【卡卡】用德甲明星队夺得了今年FIFA足球世界大师挑战赛冠军。

图片 1.png

回顾本次赛事,四位参赛选手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准,他们的一次次精彩操作都令观众朋友们大饱眼福,今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次FIFA足球世界大师挑战赛吧!


四强赛阶段

图片 4.png

第一场比赛是由英超明星队的【德米其林】,对阵西甲明星队的【武器大师】,两位选手的比赛非常焦灼,因为是首场对决,所以两位选手在比赛中都或多或少的出现了小失误,但是法甲明星队的国家荣耀限定传奇维埃拉宛如神兵天降,多次制造威胁帮助法甲明星队逆转对手,最终【武器大师】淘汰【德米其林】,成功晋级胜者组决赛。


图片 2.png

第二场比赛是由德甲明星队的【卡卡】,对阵西甲明星队的【小cccj】,两位选手的比赛同样是难解难分,在以往的赛事中,两位选手都有过交手,本次对阵也可谓是知根知底,赛前也都非常沉着,比赛中德甲明星队的莱万多夫斯基以及哈兰德都有亮眼发挥,最终帮助【卡卡】淘汰【小cccj】,成功晋级胜者组决赛。


胜者组决赛:

图片 6.png

随后进行的胜者组决赛中,法甲明星队的【武器大师】对战德甲明星队的【卡卡】,进入比赛状态的法甲明星队熟练的掌控着比赛,德甲明星队虽然有多次精彩的攻守表现,也一度要把比赛逼平,但是运气最终没在他这一边,两场绝杀让【武器大师】以2-0的大比分淘汰了【卡卡】进军决赛,【卡卡】则进入了败者组决赛。


败者组半决赛:

图片 3.png

败者组的第一轮比赛是由西甲明星队的【小cccj】,对阵英超明星队的【德米其林】,两位选手同样是彼此知根知底,英超明星队全场比赛稳扎稳打,取得进球后踢得更加收放自如,西甲明星队则略显焦躁,最终【德米其林】淘汰【小cccj】,成功晋级败者组决赛。


败者组决赛

1638786850119760.png

败者组决赛是由英超明星队的【德米其林】,对阵德甲明星队的【卡卡】,渐入佳境的英超明星队在第一场比赛中依旧发挥稳定,闪耀世纪之星C罗用一个梅开二度帮助英超明星队2-0先下一城。在先输一场的被动局面下,德甲明星队第二场比赛大举反击,锋线多点开花,用一场酣畅淋漓4-0的大胜逆转对手。最终【卡卡】成功进军决赛。


总决赛:

1638786887848293.png

决赛中,德甲明星队的【卡卡】对阵法甲明星队的【武器大师】,两位选手的对决紧张刺激,【卡卡】经历了胜者组决赛,败者组决赛后状态保持的非常好,在最后的决赛也是完全卸下了包袱。面对【武器大师】的传递渗透,【卡卡】用干净利落的边路传中多次洞察对手打门,莱万多夫斯基、哈兰德依旧表现出众。最终,【卡卡】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战胜了对手,赢得最终的总冠军,【武器大师】则收获亚军。

图片 1(1).png

除了紧张激烈的FIFA足球世界赛事,本次大师赛还有精彩的民乐表演,演员们婀娜的身姿和曼妙的琴声都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

图片 5.png

比赛之余,著名作家、导演韩寒通过视频的隔空助阵更是为观众带来了十足的惊喜!

以上就是本次赛事的全部内容,再次祝贺【卡卡】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期待在未来的赛事中,他能再接再厉,收获更多荣誉!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