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Weapon加冕冠军,FML晋升赛第二比赛日赛况一览

《FC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4-03-21 09:56:22

FC足球世界职业联赛晋升赛在3月19日落下帷幕,经过双败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Weapon】选手夺得赛事冠军,【zhaozhao666】选手夺得赛事亚军、【Ener】选手夺得赛事季军。一起来看看FC足球世界职业联赛晋升赛第二比赛日的战报吧!

 

晋级情况一览

第二个比赛日中进行了胜者组第三、四轮,以及败者组的比赛。【Weapon】、【Huann】、【Ener】、【YMY】、【yuer】、【ddhaityx】、【LionNie88】、【zhaozhao666】八名选手晋级本次FC足球世界职业联赛晋升赛八强。

 

败者组一、二轮赛况

败者组第一轮比赛中,【yuer】凭借莱奥的制胜进球,1-0小胜【Leohs】;【ddhaityx】同样是凭借莱奥的两粒进球,2-1战胜【yuyan123】;【wwytt】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2-1逆转击败【Coolka】;【Nick】则是凭借范巴斯滕和马克斯的进球,2-0战胜【LiangG】。

 

败者组第二轮比赛中,【yuer】与【ManValueme】在常规时间以及加时赛结束后战至4-4平,进入点球大战后,知己知彼的二位选手进行了多轮对决,最终【yuer】以13-12的点球比分,总比分17-16战胜【ManValueme】。其他三场比赛中,【ddhaityx】3-1战胜【MaZhanShen】;【LionNie88】面对胜者组老对手【wwytt】,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3-2逆转淘汰【wwytt】;【Nick】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zhaozhao666】扳平,加时赛中又被莱奥绝杀,1-2遗憾落败。

 

胜者组半决赛赛况

胜者组半决赛第一组,【Weapon】与【Huann】进行了三场精彩的对攻大战。首场比赛,双方加时赛后3-3战平,点球大战中【Huann】的门将连扑两球,帮助他以7-6的总比分战胜【Weapon】。第二场比赛【Weapon】犀利的攻势下,【Huann】的防线彻底崩塌,最终被【Weapon】以6-3的比分扳回一城。第三场比赛,双方略显谨慎,【Weapon】用传中两次洞穿了【Huann】的球门,最终2-1战胜对手,大比分2-1晋级胜者组决赛。

 

胜者组半决赛第二组,【YMY】和【Ener】同样打满三场。首场比赛,【Ener】在下半时连入三球,3-0战胜对手拿到赛点。第二场比赛,【YMY】凭借巴斯托尼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破门1-0小胜对手,扳平大比分。第三场决胜局,尽管【YMY】率先破门,但是【Ener】在随后比赛中三次进球,3-1逆转获胜,最终以2-1的大比分晋级胜者组决赛。

 

败者组第三、四轮赛况

败者组第三轮比赛中,【ddhaityx】以3-0、3-2的比分,两战两捷,大比分2-0击败【yuer】,进入败者组第四轮。【zhaozhao666】以3-2、3-1的比分,同样连胜两场,大比分2-0淘汰【LionNie88】,进入败者组第四轮。

 

败者组第四轮比赛中,【ddhaityx】面对【Huann】两场比赛分别以1-2、1-3的比分落败,大比分0-2出局。【zhaozhao666】与【YMY】的比赛同样是两场分出胜负,【zhaozhao666】大比分2-0战胜对手晋级。

 

胜者组决赛赛况

【Weapon】与【Ener】进行了两场对攻大战。首场比赛【Weapon】以犀利的攻势5-2战胜对手,拿到赛点。第二场比赛,尽管【Ener】在25分钟内就建立起了两球领先,但是【Weapon】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就扳平了比分,持续猛攻下最终3-2逆转对手,大比分2-0晋级决赛。

 

败者组半决赛赛况

【Huann】与【zhaozhao666】的败者组半决赛打满了三场。首场比赛,【zhaozhao666】在先丢一球的局面下连入三球,最终3-2战胜【Huann】。第二场比赛,【Huann】找回了自己的进攻节奏,以3-1的比分扳回一城。第三场决胜局,【zhaozhao666】快速进入状态,连进三球3-0完胜【Huann】,大比分2-1晋级败者组决赛。

 

败者组决赛赛况

败者组决赛由【Ener】对阵【zhaozhao666】,在败者组一路过关斩将的【zhaozhao666】没有给【Ener】机会,他以2-0、3-1的比分连赢两场,大比分2-0淘汰对手,挺进决赛。

 

决赛赛况

决赛中,夺冠大热门【Weapon】迎来了本次赛事最大黑马【zhaozhao666】的挑战。首场比赛,【Weapon】的姆巴佩连入两球,帮助他以2-0的比分拿到赛点。背水一战的【zhaozhao666】在第二场比赛明确了防守反击战术,上半场开局阶段便连进两球,但是【Weapon】在常规时间第77分钟扳平了比分,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Weapon】用自己招牌的传中进攻完成破门,3-2逆转取胜。

最终,【Weapon】以2-0的大比分战胜【zhaozhao666】,夺得本次赛事冠军!

 

本届晋升赛的8强选手将直接获得FML2024夏季赛总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同时冠亚军选手【Weapon】、【zhaozhao666】将获得代表中国赛区参与2024 FC PRO MASTERS的资格!最后,让我们再次恭喜【Weapon】选手夺得本次FC足球世界职业联赛晋升赛冠军,同时也感谢16位参加淘汰赛的选手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